【推荐一个好地方—威尼斯水城】
王艺燃
劳累的一学期,你是否想回归美景,好好放松一下,给疲劳的心放个假?那么,我就给你推荐一个好地方,它就是大连威尼斯水城。
下午4点左右,是去那边的绝佳时间,此时,花儿躲过刺眼的太阳,正在争妍斗艳呢!那花红如火,白如雪,粉如霞,真是美极了。一些蜜蜂和蝴蝶飞了过来,给自己占了个好位,正在采花蜜呢!真是一个蜂围碟阵的景象啊!
落日的余辉给花朵、蜜蜂还有各色的蝴蝶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夕阳红,那层红色逐渐变深,最后消失在夜空中。这时,蝴蝶和蜜蜂也匆匆飞去。夕阳没落时,风总过来串门,带着一股草的清香味,轻触摸着每一寸肌肤,痒痒的,鸟儿的啁啾声也在头顶响起,是一副多美的画面啊!
这里不仅花美草美水更美。买张船票坐船,是这天里再也惬意不过的了。船是类似独木舟的形状,不过,船上那点装饰让它显得很酷。坐在上面,两旁的欧式建筑很文雅,感觉置身在国外呢!这里的水很绿,不是草绿,而是深绿。水凉凉的,但舒服及了,有一种大海的鲜味。发动机在水下咕噜咕噜的响,好像水烧开了,无形中带给人们一份好心情,我不禁想到白居易的诗:“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听了我的介绍,你难道不想去感受下那里的美吗?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共23篇(《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