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奇幻的长隆】
卢孟媛
我的童年足迹走过古香古色的苏州古镇,走过风靡全球的迪士尼,走过刺激多彩的长影世纪城,而我最喜欢,最想推荐给大家的地方还是“长隆欢乐世界”。
长隆欢乐世界位于广州市,它主要有三大版块,分别是“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水上乐园”和“欢乐谷”。我们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去了“野生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夜间动物世界,那里有许多惯于晚上活动的夜行动物,如巴西獏、熊狸、三色狼等,令你大开眼界。整个动物园分为乘车环球探险、步行猎奇、月亮演艺场3大步骤。乘车探险是我认为整个动物园最有趣的项目,我们坐上小火车,能在沿途看见大熊猫、羚羊、喜马拉雅熊等,一路上都能够感受到置身于野生动物出没的大自然,还可以跟小动物们各种互动。
步行猎奇那里可以体验大自然真面目,一路漫步,随时随地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有悠闲的长颈鹿,身体如坦克的河马,转着一双“贼眼”似的猫头鹰等动物。
如果说“乘车探险”和“步行猎奇”看到了动物最真实的一面,那么演艺广场便是动物在被人类训练后最聪明的一面,向我们展示了动物的潜能和本领。水上乐园也是必去之地,那里有一些刺激的滑梯,适合胆大的小朋友,也有一些短而慢的滑梯,适合胆小的小朋友。滑下去时会溅起多多水花,仿佛它在和我们一嬉戏。
欢乐谷则适合1米5以上的小朋友,因为欢乐谷里有很多项目都是惊险刺激的,所以有严格的身高和体重要求,不过还是蛮好玩的。听了我的介绍,你还在等什么?快去感受长隆的奇幻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