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有些人类不懂母爱,不尊重母爱。现在我们的地球已经病的很严重。
人类还是破坏地球母亲的健康,所以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我们要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
在世界里有很多战争,这些战争带来了森林的消失。战争把茂密的森林炸枯了,美丽的花儿被坦克踩枯。绿茵茵的大自然就会被战争永远消失。
对不起,是我们人类的过错。是我们过度的把树木砍了使您受伤,是汽车发出的尾气使您受伤,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过去的地球妈妈和蔼可亲,我们共同生活在这片广阔的大地上,可是近几年来地球妈妈病了,是因为随着人们的需求不断的增加,不断的开工厂,排黑烟把地球弄的黑乎乎的,使人们看不见所以出行很不方便,不过我所在的地方,
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塔城,我们塔城不像乌鲁木齐那么大,但是我们的优点就是空气新鲜和小花非常美丽,而我们塔城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在我们塔城市有很多自行车站,可以租车子,我们这里的人都很环保所以呢市民如果出来玩都会租一辆自行车,所以塔城的空气才会好,还有一大部分市民去购物时会自己带一个袋子,把买的东西放里面,这样就很好,因为如果把塑料袋烧掉会污染环境,所以买东西时尽量自己带袋子,我们应该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