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的新校门300字
愉快的暑假结束了,我们回到了久违的学校,我惊喜地发现,我们的校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以前的黑色大铁门变成了银白色的自动伸缩门。只要轻轻一按,校门便自动拉开,可方便了。但黑色大铁门只能推拉,特别麻烦。电动伸缩门的头上有一个小显示屏,里面写着“出入平安”,外面写着当天的日期。在伸缩门的上面有一个大显示屏,上面写着学校的活动,信息,早上中午放学的时间。校门的最上面有一个银灰色的大球,就像一颗大大的珍珠,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校门的南边有三本书,代表着我们学校是“书迷小学”,这些书的颜色和高矮各不相同,表示我们的生活因为读书而丰富多彩。
北面是一面坡形的墙,外面是红色,里面是淡黄色。外面有“育贤小学”四个字,这是出自大书法家魏启厚,是他为我们学校题的名。护栏,护栏的样子就像古代战争用的长矛。还有每隔一段护栏是一个土黄色的长方体,最上面是灯为行人照明。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们该爱护它,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