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学校250字
一进校园,我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啊,校园里万物复苏、鲜花盛开、百花齐放,美极了!向东边看,高高壮壮的小树就好像军人一样挺拔。它警惕的看着前方,好像随时有敌人闯进来!我往西方走,拨开嫩嫩的小树枝,看见里面全是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些正在悄悄开放。它们躲在那些盛开的花朵后面,好像生怕被我们发现。我看着它们那个样子,就好像是个害羞的小姑娘,我甜甜的笑了。
突然!我想起我还要去看那个熟悉的教室,心急如焚的我像豹子一样,飞奔过去!我走进去一看,整洁如新的教室摆在你眼前,再加上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温馨、更加宽敞、明亮!我好奇的透过窗户,看见外面有许多同学在嘻逐打闹。我也情不自禁地跑了出去,和他们一起去玩耍。
我下去一看,哇!男生、女生一起快乐地唱啊,跳啊,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校园――汇源爱心小学它是我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