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里乐翻天五年级作文
盛夏酷暑天,我到“火炉”武汉看老爸,此时的武汉那可真叫热,早晨的太阳一出来就明晃晃的刺眼,天气潮湿闷热。我这个爱出汗的小胖墩到了这儿,真成了蒸锅里馒头,总是汗淋淋的,即使开着空调也出汗!火热的夏天,酷热的武汉,却有一个去处让我快乐乐翻天! 八月 十号,这一天的武汉托台风“海葵”的福,竟然小雨见阴天,开着车老爸和小姨夫带我和表妹小白来到了建成不久的武汉欢乐谷,痛痛快快地大玩特玩了一场。
一进欢乐谷我就晕了,这欢乐谷也太大了,一眼望不到边,好些巨大的娱乐设施见也没见过,眼都直了。看看手里的地图,竟有八大园区,大大小小一百多个游乐项目,眼花缭乱的我都不知道先玩哪个了! 拉紧老爸的手我不敢大意,因为人太多了。熙熙攘攘的人头攒动,几乎都是父母带着孩子来玩,很多年轻人也是这儿的主要游客。抬眼一望,几乎每个游乐机器前都排着长长的队,看来这欢乐谷真是个好玩的地方!
“野人漂流谷!”眼尖的我发现这儿排队的人少些,立马拉着爸爸和小白一溜小跑过去,规规矩矩地站在了队伍后面。没想到的是这一排就排了快一个小时,看着我们前面的游客一批批登船,我真是既羡慕又着急啊!”但转念一想,等我上了船,别人也一样只有羡慕的份,这样我心里才平衡了一点儿! 终于,我们登上了一艘漂流船,波浪把我们推向一片宽阔的水面,浪一下大起来。我们的船瞬间成了大浪的玩具,它像在玩抛球,把我们的船一会儿抛到左边,一会儿抛向右边,晃的我们头昏眼花……不好,船舱进水了!我们非常害怕,大家齐心协力赶快用手往外捧水,一阵手忙脚乱之后,船里的水终于被清理完了,有惊无险,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上岸休息片刻,老爸的目光停留在“双翼木龙”过山车上。与我们平时玩的过山车不一样:这足有七八层楼高的过山车是由一红一黄两辆木制拖车在轨道上交叉做极速花式翻滚。“老爸不会让我坐这个吧?”我心里一惊!正想挣脱,老爸冲我一个坏笑,拉着我的手就去排队。
我心慌慌声颤颤地大喊:“我不敢坐过山车呀!”老爸以鼓动的眼神盯住我:“没事儿,试试!连小白都敢坐,你会不敢?”老爸的激将法起作用了:就是!我可不能输给小白! “吱吱吱…嘎嘎嘎……”过山车启动了,可听着着这快要散架的吓人声音,我的心像被一只无形的手给揪起来了。过山车爬上了高高的轨道,然后以几乎垂直的坡度突然下降,而且连续三次,随后猛然转弯,紧接着像扭麻花一样在轨道上进行花式行进,疾速绕圈、S形波浪前进……车上的我一会儿觉得自己脸上像被糊了一张纸,呼吸困难;一会儿头朝下倒立眼睛发胀,紧张的头发像钢针一样竖起来;一会儿觉得上半截身体像拉面一样被甩来甩去,心脏几乎停止跳动。可嘴里却在尖叫:“太刺激了……”停车后我晕头转向的,心想小白一定惨了!扭过头一瞧,小小的她居然什么事没有,一脸平静,真是个奇迹! 离开过山车,我们在欢乐谷转来转去,看看还有什么好玩的。
突然眼前一亮,大家异口同声地喊道:“去玩天地双雄!”“天地双雄”就像一根擎天柱,可以升到60米高空,坐在上面足以看清整个欢乐谷。我们高兴地坐好扶稳,只听“嗖”的一声,就像直升机一样我一下就到了半空中。继续升高,我的视野越来越开阔。“哇!”欢乐谷尽收眼底,它就像一个巨型玩具乐园,五彩缤纷。大圆盘似地摩天轮,大秋千一样的超级海盗船;又像一个忙碌的工地,各种色彩艳丽的大机器上上下下,晃来荡去,好不热闹。 接着,我们几个又玩了“魔幻奇兵”,驾驶着战车打害虫,我不停地给老爸指点害虫的位置,说的我口干舌燥。
但我俩配合默契,干掉了许多害虫,胜利返回基地。“太阳神车”、“激流勇进”、“大力碰碰车”、“飓风转转飞椅”……我们玩的不亦乐乎,简直忘了时间。天色渐暗,直玩到欢乐谷的闭园时间,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一整天的欢乐谷之行因为有老爸的陪伴,我玩的特尽兴,爸爸的鼓励和相伴让我尝试了以前不敢玩的项目。在巨大的园区里,我一直自己走,始终没坐免费的电瓶车,虽然腿都酸了,却硬是坚持到最后,老爸直夸我了不起。与老爸一起痛快玩的机会不多,真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幸福时光。 难忘这一天!难忘欢乐谷!带给我无比快乐的欢乐谷,让我快乐乐翻天!让我觉得自己比想象中勇敢!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