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无聊到了极点,热到了极点,又渴到了极点。突然,我的脑子里冒出了一个既可以解无聊,又可以解渴,解热的好法子---制作冰水。做冰水的步骤十分简单,但是,我今天做冰水最重要目的不是做而是吃!我拿出一个空的矿泉水瓶,倒满茶,最后合上盖子放进冷冻柜里。到了晚上,我打开冷冰箱,准备拿冰水时,才猛地想起自己做的棒冰来,想必老早变成冰块了。我赶紧打开冷冻柜,一看,整瓶矿泉水已经变成了原味的棒冰了!我把矿泉水瓶剪开,把这支自制的棒冰放进嘴里慢慢地吮,冰冰的,爽爽的,真的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