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照作文
年华碎满一地的悲伤,离别,不过似水流年
和我一起走过3年的同窗如今就要分别了,教了我们3年的老师也走了,想想心里就无比伤痛。
毕业了,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各奔东西,开始学会自己撑起生命的暖色。
毕业了,不想说再见!真的不想!毕业了,我们该如何对着生活了6年的学校说再见?
毕业了,我们说好不哭泣,可散伙饭那天眼泪却不听话的流出来了。
毕业就是一窗玻璃,我们要撞碎它,然后擦着锋利的碎片走过去,血肉模糊之后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
六年时光荏苒、一去不复返。再见,时光。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好聚,好散。
毕业了,你是不是还有很多的话要说,是不是还有很多的心愿没有实现,是不是还想对一起经历过这几年的同学,老师说一声什么?
虽然每一年都看着一拨又一拨的学长们离开,却总也不明白毕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感慨,当指针转向我们的时候,我们才觉得那样的真切。
毕业,青春散场了。
下一个夏天,教室里又会坐满了,可惜再也不是我们了。
不要勉强自己,明天没什么特别!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时间我离开前。
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毕业季节,愿我们的友谊永远不散。
面临毕业,你也许会有很多不解,也许会有许多舍不得,也许会有很多遗憾,也许会有些后悔,也许会有许多留恋。
还记得那次初夏,我们微笑着说再见,那微笑是有多么的伤心、痛苦。
我不想说再见,更不想说不见,我只想说你不要忘了朋友。
那天,经过母校,听到熟悉的下课低声,仿佛看见了我们天心玩耍的场面。
想想曾经同桌的我们,高考过后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舍。同学,前途多珍重!
毕业在即,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以下就对我的大学生涯作一个简单的自我。
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淡了回忆,痛最真实。
二十年后见,你会看见一个西装革履,潇洒英俊的我,那时也许你会喜欢我,可我并不一定会看上你,你唱歌的样子很靓,让我误以为是杨勉。
放手后的微笑,只是用来掩盖疼痛的伤疤。
毕业季,我想拿着签满全班同学名字的毕业照,给一个大大的吻。
在这个初夏。别了母校,别了朋友,别了敬爱的老师。一切来的太快了,我们甚至还没做好准备,已经小学毕业了,在几年的小学生涯中有快乐、悲伤的事还来不及回忆,一切结束了。
毕业了,青春在无形之中离去,我们即将翻开人生的另一页。
毕业了,结束了!可是到底是结束,还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留下相逢的倩影,带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绿色的邮路,载下别离的思念。
不管你奔赴海角天涯,也不管离别会有多久,我会等待等待。
毕业那天,谁都不要哭,都微笑的滚蛋好吗?
分别时,我们没有流连的泪眼,相对,无语。看夕阳透过文峰塔尖,把它的余晖洒在西清河畔。
许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园里正在大兴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里,我们呢?我们也能留在照片里吗?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夸张的“V”形手势?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同窗六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 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学友,学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六年时光转瞬即逝,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前程……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当我坐在毕业典礼的会场上,一瞬间竟有落泪的冲动,有些复杂的滋味涌上心头。
毕业了!真的、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朋友们,祝我们以后顺便、幸福!
毕业离别时的伤感。互相登上离开车。飞驰而过的站牌。充满伤感的车站。
在成长的岁月中,曾经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愿彼此都能珍惜这份友谊,做个永远的朋友。
离别,泪水成了留言,你说:这泪可以凝结成珍珠,变成永久的纪念。
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和柜子,总觉得留下了什么,原来我留下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毕业了,你走了,我守着一颗真心呆呆的看着咱们毕业照你微笑的脸庞。
我也并不是总舍不得你走,只是总想看见你的笑容,听你的笑声。
毕业了,我会想你们的,记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要让失意占据你的心情,微笑着踏上人生,也祝福你们…。
年的不离不弃,6年的风雨同舟,谢谢一路有你相伴。
毕业、?对我来说不可怕,可怕的是...朋友不记得我,而我还记得朋友。
就再让我看一眼,就一眼,我不想丢掉这段记忆。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这个初夏好想哭。但是我们约定过,每次毕业...都不能哭。
怀念过去、怀念朋友、怀念那真诚的友谊。
六年的记忆,忘了吧。只为会笑的明天,不带走任何牵连、一点思念。只是不想流泪。
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吗、?十年之后,在母校见面...而我看到的,只是我一个人。
初夏的回忆,可以再重演一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