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
我羡慕军人的英姿飒爽,羡慕军人的英勇顽强,羡慕军人的勇往直前。当一名军人,是我在军训了三天后有了的梦想。
来到了初中,我们开始了三天的军训。梦寐以求的军训终于来了。
军训生活的艰苦是我从未料到的。一天中大部分的时间是在训练。操场上似乎也只有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挥洒的汗水。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练习,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与爬起,让我充分意识到“十年磨一剑”的辛酸。然而我们不会抱怨,更不会放弃,在锻炼中我们认识了很多,从而走向了坚强。
每天军训下来,累得腰酸背动。我们的教官是个严格要求的人,动作做的不标准就一遍又一遍的操练我们,直到符合要求为止。其实教官也是心疼我们的,但他更希望能把我们的坚强、毅力练出来。军训生活的甜是种“苦尽甘来”的甜,是训练场上教官表示肯定的一句话或一个眼神。这种甜是师生之间建立起的一种深厚的友谊,就像一块朱古力糖,还会有丝苦味让我回味无穷。
三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我早已疲惫不堪。刚学立正时,我就疑惑了:为什么体育课经常做的动作,早已会的动作,教官为什么要如此仔细的讲解,为什么一个左转,一个右转要让我们如此的煞费苦心地练习。三天军训让我明白了:站军姿,是为了体现炎黄子孙不屈不挠的精神,体现了龙的传人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敏捷的思维。
军训的日子只有短短三天,和人生相比买只不过沧海一粟,也许这段日子在记忆中消逝,但永远是人生中最亮丽的风景。
其实,军训生活还带给我们很多,相信这次军训生活定会成为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