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味道_250字
要过年了,空气里到处充满着新年的味道。新年是什么味道呢?
我说:“新年是糖果的味道!”各种各样不同形状,包装精巧的糖果装满一袋袋,又香又甜,回味无穷!
爸爸说:“新年是家乡的味道!”因为每次过年,爸爸都会回到乡下的老家,和伯伯们团聚!
妈妈说:“新年是烦恼的味道!”因为第到过年,妈妈要买好多好多的年货,包很多很多的红包,花很多很多的钱!
奶奶说:“新年是思念的味道!”因为每到新年,奶奶会更加想念天上的爷爷!
爷爷,您知道我们想念您吗?天上那颗最亮的星星就是您吧?我常常在跟您说悄悄话呢,您听见了吗?祝您新年快乐,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