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味道_1100字
风缓缓的吹着,吹着暖暖的被风切割过的光絮,让他们一点一点的洒下,茸茸的似是蒲公英的种子轻轻地向整片大地洒下光明和希望。在阳台上摆上一盆风信子。某个清晨,有阳光唤醒沉睡的你我,懒懒的拥被而卧,簇簇鼻头,那萦绕在花盆边,行走在阳光下的花香就缓缓的行到我面前。淡淡的花香是清晨的第一缕心情。暖暖的,平和的,带着希望飞翔。
闭上只睁了一半的眼睛,努力的吸一口气,让萦绕在鼻尖的香深入肺里,香在心间,似乎我能够通过身体看到它又坐在我的脉络中,那样缓缓的如琴键上的手指,缓缓的落下,轻轻的拿起。看到它穿过我的眉,缠绵在我的睫毛之上,那样温柔地似是世上最甜蜜的汁深情的吻着。在我的发间如蛇一样的游走,我可以看到他轻轻的抬起我的发,缓缓的放下。阳光是温柔的,阳光下的一切都是温柔的。
牵起窗帘的一角,让与阳光嬉戏的角落沉浸在春日的光辉之下。卷起沉积的灰尘,看它们碰撞,交缠走远。让阳光满满的落在花盆上,落在花与叶上,看着阳光落在叶上,叶上的绒毛竖起来,在阳光下抖起精神,面对着阳光微笑。
在这样慵懒而又充满希望的日子里,静下心来,听一首安静的歌,看一篇安静的文,感受这片安静的土地,寻找一种自己的生活态度。然后,你会发现原来世界是那样的美好,你有多么留恋这片土地。又或者掏出随身携带的电话,翻出父母家人的电话,打过去,听听他们的声音,安静的,祥和的,温暖的带着彼此之间的情感与牵挂。这样酝酿在安静中的温暖经久长存,爱在心间发酵,掺杂在阳光里,洒在整片大地上。
很久很久以前,我以为在岁月的流逝中,人会渐渐地忘了自我,在尘嚣和霓虹灯的闪烁下不断地麻木自己的心灵。可后来的后来我发现,在苍茫的人群中,你一回头便是你熟悉的笑脸。那微露的小牙会将你心底的世界全部照亮。于是,你看到了一种光,源自你五脏六腑的血液,牵动你每一根神经,每一个细胞,在无数个日子里指引着你向前行。
也许自然的东西才是最美的东西,阳光透过云彩投下斑驳的影子,稀稀疏疏的。我低头看自己的脚尖,阳光于是就跳了过来,随着我的跑跳开始慢慢旋转。我闭上眼睛,阳光穿过我的每一寸肌肤,直达我心里最柔软的角落。于是我看到了一个姑娘,在阳光中缓缓地走向我,风儿拂起她的裙角,她笑得很灿烂,彷如牡丹绽放时那一刹那的光华。
传说人的速度与光速的距离均衡时,时间就会停止。
传说每年秋分是日月交合同辉同映的日子,能在丽江玉龙雪山看到一米长阳光照在山顶的人会永远幸福。
传说峨眉山顶的“同心锁”栈道会把两个相爱的人锁到一起。
你会选择哪一个传说来完成你的梦想。
十月的阳光依旧美好,旁边的一个小孩正贪婪地吃着冰淇淋,我眯起眼抬头看远方的云朵,微风吹过,飘来阵阵香味,我想了很久很久,最后才知道,原来那是在我内心消失了多年的阳光的味道。
分享本站内容,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
新年的味道作文共16篇(关于新年的味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