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微笑五年级作文共
生活中需要微笑
微笑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动作,真因为它普通,生活才需要它。—题记
微笑是什么?是你能给予他人最好的礼物,用金钱是买不来的。
生活需要微笑。有这样一个故事:在公交车上,甲先生踩了乙先生一脚,但乙先生却没有生气,反而给甲先生一个微笑,正是这个微笑改变了事情的结果,甲先生被乙先生的微笑感动了,他一下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连忙向乙先生道歉。事情就这样被一个微笑解决了。还有一个故事同样发生在公家车上,同样是一个先生踩了另一个先生的脚,但这两个先生却为这件小事斤斤计较,被踩的先生说:“你眼睛长在口袋啊,我这么大的脚,你没看到啊,还踩了我,赶紧给我道歉。”另一个先生说:“你的眼睛才长在口袋呢,我怎么大的人走过来,你脚还放在哪,分明是想让人踩嘛,而且说话那么没素质,你叫我给没素质的人道歉,我不干。”被踩的那位先生说:“谁没素质呢,再说一遍看看,看我不撕烂你的嘴。”……可想而知最后的结果怎么样了。他们的区别是什么,就是下一个故事的人不懂的微笑。你们现在知道微笑的重要性了吧。
还有许许多多的生活小事表明生活需要微笑,其余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大家都知道微笑是很重要的,不信你们自己去问问。
微笑是什么?微笑是冬日里的太阳,会让我们感觉温暖;微笑是远在他乡的游子对家乡最好的怀念;微笑是一句没有语言的问候;微笑是对别人最好的支持;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表情。
大家一起微笑吧,相信微笑是世界的另一番风景。
微笑——人生中绽放的花朵
在这个大千世界中,我认为最有魅力的表情要数微笑。当你得到一个灿烂的微笑时,你是否会感到开心,是否会感到温暖,而有时又是否感到幸福呢?
在我的眼里,微笑真的是太伟大,太神奇了。它不仅给了我温暖、力量、自信,还给了我努力的决心。
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脑中。一个周末,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也许是我文采大发,也许是我那次感觉特别好,所以,写出来的作文与平时与众不同。老师看后挺满意,于是,便在作文上写了两个红红的数字:28!并且,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好好地表扬了我一番,更让我高兴的是:老师还给了我一颗最甜最甜的糖。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下,老师又给了我一个甜蜜的微笑。当时的我已经被一股暖流所包围,一个一定要把作文写好的决心在心中更加坚定。瞧,微笑是那么的神奇,那么的有魅力啊!更重要的是带给了我自信。
记得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带着自己的小宝贝——一个可爱的芭芘娃娃去好朋友家里玩。可是她给娃娃穿衣服的时候可能太用力了,所以,娃娃的手一下子折断了。我见了,可气愤了,我可不能让娃娃受一点儿“伤”。正想骂她时,可小伙伴却微笑着说:“对不起。”嘴上的话也就咽了下去,只好说了一句:“没事儿,还可以接还的。”微笑使人与人之间能友好相处,如果没有那个微笑,也许我们现在也不会是好朋友了。
朋友,如果你用微笑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那么,你将每天都会拥有一个好的心情。
说微笑
微笑是甘露,滋润人们的心灵;微笑是阳光,照亮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风,吹醒心灵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绿茶,荡涤心灵的每一块净土。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门读书,这样的学习效率会更高;晚上读书回来给自己一个微笑,祝福自己做一个甜甜的美梦,把每一次归结为尝试,不要自卑,每一次取得的成绩,想象成一种幸运,不要骄傲。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不请自来。
学习需要微笑。记得有一次:我在校中软笔书法获得了令我满意的成绩二等奖,我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这种微笑对自己是一种鼓励,是一种鞭策,同时也告诫自己不要骄傲;有一次:数学考试考砸了,心情十分郁闷、沉重,整天无精打采、垂头丧气,而且抱怨学习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太多的磨难,但抱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请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振作精神,从头做起。生活也需要微笑。五十四个同学天天在一起生活,难免会产生误解和摩擦:中午,陈奕飞写作业时把我最心爱的圆珠笔弄坏了,我火冒三丈,心想:下次再弄坏了,我非让他赔我的笔不可!因为这件事,我好多天没理他,可后来想想我也有错,我就冲他微微笑,我和他也和好如初。消除了彼此的隔阂,润滑了彼此的关系,扫清了彼此的顾忌。
微笑如一缕春风,微笑是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是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用微笑面对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