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描写秋天的作文
秋天
我爱春意盎然的春天;鸟语花香的夏天;粉妆玉砌的冬天;但我更爱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高气爽的天空上挂着一朵朵莲花似的白云。有的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像悄然飘落的降落伞;有的像展翅飞翔的雄鹰;有的像奔驰的骏马……形态万千。
山上镶嵌着一块块火红火红的毛毯,树上挂着一片片金黄的棉桃,大地又换上了一件新衣服,好像在向我们展示它的美丽风姿。溪水静静地流淌着,它好像也欣赏着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花园,各色鲜艳的花竞相开放,色彩缤纷,让你眼花缭乱。白的相雪,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似金。那花的形态各异。有的像小姑娘的卷发;有的像威武的龙虾,有的像一个个圆圆的彩球。
秋天的果园
果园里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红艳艳的苹果像一张张胖娃娃含羞的脸,绽放着笑容;金灿灿的鸭梨好像一个金葫芦;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挂在葡萄架上;石榴裂开了嘴,哈哈大笑,还听到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果园里充满了一片片的喜悦。
田野里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黄澄澄的谷穗笑的直低头;高大结实的玉米棒露出了一颗颗金黄的牙齿;红彤彤的高粱染红了脸;一层层金色的稻花涌向了无尽的天边……好一片丰收的景象。
秋天是绚丽多彩的,秋天是硕果累累、是富有诗韵的。
我爱你----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
快要离开了,天也灰暗了下来,迎面袭来的风,冰凉冰凉的,秋季真的到了,那个枯黄的季节带来了一丝离别的伤感,然而,我真的要离开了。
天空灰暗着,和心情一样低落。朋友,亲人,全都离我远去,我只是和父母静静的离开,不留下一丝痕迹,我静静的离去,而你的回忆中还有我吗?我没有落泪,因为我的心在哭泣,不知道有谁可以感受我的眼泪,一个人静下时,我便会想起她,有哪一个人没有牵挂,可以来去坦坦荡荡,还有两天,两天过后,我便要离开了,天阴下来了,而我的世界却下起了雨,蒙蒙雨中,我看着她们的身影远去,我只好在心里写下她们的名字。今天雪问我:你去到那里之后还会记得我吧?我没有做声,因为我们之间的友情,已经无声无息的飞进心里。
我不得不承认,秋天,真的是个伤感,凄凉的季节。我也不得不相信命运,他的安排,真的出呼意料,在这个时刻,我们只好听天由命。
都说:曲终人散,为何,一曲青春的歌曲还没有唱完,人便各奔东西,梦想和友情,我真的无法抉择,只好听天由命,而天命始终伤到我们的心。才刚刚寻找到的友谊,瞬间消失,只是因为我选择了离开。
事情已经成了定局,再挽回也只是徒劳,不如,我们微笑着说:朋友,再见!那样也许可以让我走的安生些,一阵风有袭来,我们却坚强的扎步在友谊的边缘,尽管是人各一方,而我们在心底里牵手。
也许这段真挚的友情,是我脑海里最值得回忆的东西。
不要太伤感,因为,我们还会再见。
“朋友,再见”
秋天
一年分为四个季节:春。夏。秋。冬。春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开,春燕归来;夏季,是一个炎热多雨的季节,夏季最美的便是池塘里的荷花了,它有着“出污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的美称,一直以来被人们赞美着它的纯洁和高雅;秋季,是一个凉爽的季节,菊花就是在秋天盛开的;冬天,一个寒冷至极的季节,可是在这冰天雪地之中,如火般的红梅和如雪般的白梅就是在这银装素裹的季节中盛开的。要说这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了,“秋高气爽”就是用来形容秋天的天气的,杜牧的《山行》中有两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在我心里是一个奇妙的季节,它好像就是夏天和冬天的过渡段,初秋时,清凉的温度驱走了夏天的燥热,深秋时,渐渐有了冰冷的
感觉,告诉我们冬天快来了。娇而不躁,艳而不媚,,的菊花就是在秋天开放的,所以人们通常称之为‘秋菊’,孤标傲世的秋菊,与剪雪裁冰,一身傲骨的梅。空谷幽香,孤芳自赏的兰。筛风弄月,潇洒一生的竹并称为“花中四君子”,它们清华其外,澹泊其中,不作媚世之态。
我极爱秋的凉爽,秋的红枫,秋的菊花……穿梭在枫树中的清风,吹散了空气中的杂质,红色的枫叶与枯黄的叶子混杂着从树上飘零下来,如蝴蝶般在空中飞舞着,慢慢落下。天空中南飞的大雁,扑腾着翅膀展翅高飞,它们有规律的飞着,谁也不会和谁去抢位置,好像就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不停歇的向着南方飞去。清雅多色的秋菊,迎着秋风轻轻摆动着,仿佛在向你唱歌……
秋,是一个清爽丰硕的季节,它给劳动人民带去了希望,带去了收成,也给我们带来了凉爽与欢笑。
秋的美不突出,但是却有很多人赞美它,喜欢它,秋天记录着许多动人的童话,记录着许多感人的故事,也记录着我们的童年和昨天,我爱秋天,爱它的硕果累累,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红枫满林,爱它的秋菊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