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描写秋天的作文
秋天像一把钥匙,趁你不注意,悄悄地把秋天的
门打开了。
田野里,玉米弟弟笑得露出了他那黄黄的牙齿,稻子哥哥被玉米弟弟逗得露出了黄澄澄的大肚皮,谷子姐姐也笑弯了腰,高粱妹妹也在一旁偷着乐红了脸。
果园里,石榴咧开嘴笑了,红红的山楂熟了,黄澄澄的梨也熟了,葡萄像一串串紫水晶,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
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开了,在梳着她那美丽的头发。桂花开了,正喝着味道浓浓的绿茶。
树林里,黄黄的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只金黄的小鸟在跳舞歌唱。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它乘着风,飘到动物们的家门口,告诉它们要做好过冬的准备。
学校里,教室中不时传来诵“秋天”诗文的读书声,还不时传来喜鹊的叫声。
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雨
秋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整天,原来热闹的校园变得安静了许多。
早晨,同学们打着伞来到学校,一把把伞像一簇簇五颜六色的大蘑菇。远远望去,又像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美丽极了!
秋雨和春雨不同,春雨是蒙蒙的,秋雨则是淅淅沥沥的,当你冒雨出去时,你会感觉那雨点打在脸上,凉凉的,痒痒的,非常舒服。
下课了,有几个调皮
的同学在雨中快活地游戏,尽管头上有很多小水珠,浑身上下都湿湿的,但他们依然跑着、喊着、追逐着。
秋雨是美丽的,它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我喜欢秋雨!
秋姑娘来了 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姑娘唱着甜美的歌来到果园里。你看,亮晶晶的葡萄,好似一串串闪闪发光的珍珠,又如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玛瑙,一个个红艳艳的大苹果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它们就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那圆圆的柑橘有如千万盏小灯笼,金灿灿,红彤彤,在墨绿的树叶里烁烁闪光。那圆圆的如碗一般大小的红石榴咧开嘴,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牙齿。
秋姑娘唱着欢快的歌来到了公园。杨树、柳树的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像飞舞的蝴蝶。冬青变得暗淡了,美丽的菊花绽开了五彩缤纷的色彩,有深红的、淡黄的、紫红的、雪白的它们簇拥在一起,争奇斗艳。
秋姑娘唱着丰收的歌来到了田野。金色的稻子笑弯了腰,好像在向我们鞠躬。沉甸甸的棉花在秋姑娘抚摸下露出了白肚皮。玉米穿着一身黄金甲。
啊!秋天是果实累累的,秋天是五彩缤纷的,我爱 迷人的秋天。
美丽的秋景
我眼中的秋天是美丽的,我眼中的秋天是一幅多姿多彩的风景画 。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一阵阵秋风吹过,带来一丝凉意,舒服极了。
田野里,庄稼成熟了。沉甸甸的麦穗笑弯了腰,从远处看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玉米挺起了肥胖的肚子,好像在炫耀自己的果实。
果园里,梨弟弟长了些“雀斑”,红彤彤的苹果妹妹露出了可爱的脸颊。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枝头,像一个大大的灯笼。
花园里,菊花争奇斗艳,红得如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美不胜收。
天空中,一行大雁正在向南方飞去,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时不时发出叫声,好像在说:“明年春天再见。”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五彩斑斓的季节,我爱
这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
告别了炎热的夏天,我们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格外的高,格外的蓝。天上的白云十分调皮,一会儿变成小狗,一会变成小羊随着天气的变化,人们脱下薄薄的短袖,穿上了漂亮的秋装。
秋天的公园里,小溪不像以前那样吵闹了,变得安静下来了。美丽的菊花更是别具一格,她们穿着各色秋装紫的、蓝的、红的、粉的、白的跳着优美的舞蹈,唱着欢快的歌曲,装扮秋色,欢庆秋色。树上的叶子有的变红,有的变黄,随着习习秋风,柔柔秋雨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花地毯。草地上,小草早就枯黄,像给草地铺了床黄色的大毛毯,软绵绵的,真想在上面打几个滚。
果园里,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黄澄澄的鸭梨随风舞动,裂了嘴的石榴笑嘻嘻的被农民伯伯装进竹筐里。 秋天的田野,等待收割的稻田,好似一片金黄色的 大海,一阵秋风吹过,泛起一排排金色的波浪。
我爱秋天,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