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五年级习作4
叮、叮、叮,今天年晨一起来,一看日历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一起来,爸爸妈妈都出门了。
中午,我还逐磨,爸妈不会忘了我的生日了吧!此时爷爷奶奶也要出去了,我心理想大家不会都忘了吧。我气冲冲地拿起拼装玩,整个下午,我都是在窗边等着,拼着,楼下有人放风筝,还有人散步,小区里还有人踢足球,练篮球、带小孩、俯瞰这些事与人,让我的心情慢慢平静,心情也跟着快乐了起来。
表哥和表姐们来到房间说:走,我们下楼去游乐园玩,我立马就兴致高昂的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去玩了,哎呀,我还有上次没用完的票,拿着票,我兴高采烈的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前往游乐园。
下午五点左右我们回到家时,爸爸妈妈说:今天我们出去吃,我们先去,哥哥姐姐他们要等会姑妈他们回来后再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和哥哥姐姐们疯了一下午,其实我已经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妹妹到达饭店,点好菜没一会所有人都到达了,哥哥姐姐们趁我不注意时,突然大喊到,帅帅,生日快乐,是不是很惊喜,看这是我送你的旅行青蛙,姐姐笑呵呵的说着,还说姑妈给我订了一个旅行青蛙的图像蛋糕,因为最近我看见旅行青蛙后就特别喜欢那只青蛙,原因我也不知道,就是很喜欢,看着大家给我送上的祝福和礼物我心里无比高兴和满足,原来大家都记得我生日,大家都等着给我惊喜。
吃完饭后,妈妈拿出姑妈订的旅行青蛙蛋糕,我笑哈哈的看着妈妈慢慢的摆弄着蛋糕,忽然在慢慢的脸颊上定住了,妈妈是一个很爱美的人,平时妈妈保养的很好,看着妈妈美丽的脸,我在她的眼角看见了一条俩条很细很细的细纹,我忽然抬起头来,寻找起我的爸爸,看见了他浓密的黑发里也藏起了几根白发,那一刻我觉得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