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是一棵高大而又茂盛的大树。我虽然没有花儿那么的芬芳沁香,没有小动物的可爱,更没有一对飞上蓝天的翅膀,但是我的作用却很大。
春姐姐悄悄来到,我也伸了个懒腰,我的树叶宝宝们也探出了头,我闻到了花儿的芳香,听到了小鸟们美妙的音乐。沙沙沙,雨来了,大雨让我洗了个舒服的澡,让我的树叶宝宝也变得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更加美丽。雨,不知在什么时候悄悄地停了,太阳公公跑出来,让我们沐浴阳光,是我们倍感清爽。
古怪的夏爷爷来到,树叶宝宝们已经不再是顽皮的小嫩芽了,一片片都长成了大树叶,披上了属于夏季最独特的外套。不知是哪个调皮的小家伙惹着了太阳公公,让太阳公公心里很不是滋味,把气全都撒到了人们头上。“还好这里有树,不让我们就变成烤肉了。”两个小伙子边说边走了过来,然后坐下靠在我身上。这时一只知了飞了过来,在我身上安家,还时不时的发出?知了知了?的叫声。就这样,知了唱了一支又一支属于夏季的歌。
秋姑娘随后跟来,她用手中的魔棒轻轻一挥,把全世界变成了金黄色的,就连我的树叶宝宝也换了新装。这时,风大姐来到我身旁,我知道,我知道,是时候让树叶宝宝离开我了,过自己的生活了,在它们走时,我还不忘和它们道别,秋季可真让我伤心。
冬哥哥冷酷无情,他像秋姑娘一样,挥舞着自己洁白的魔杖,把世界变白了。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儿,不由得低下头看了看,我发现在我的跟前,几片树叶宝宝快被泥土覆盖住了,它们滋润着我,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啊!树叶宝宝虽离开了我,但它们依然陪伴着我。它们长大了!
我是一棵树,一棵很不起眼的大树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秋雨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绚烂奇丽的色彩,有蒙蒙的细雨,有狂风怒吼的暴雨,有闪电雷鸣的雷阵雨。而我是淅淅沥沥的秋雨。
调皮的我开始霏霏地飘洒,密密麻麻的洒地面上,但是无声无息。我放眼望去,整个大地焕然一新,我仿佛给大地挂上了一层薄薄的帘子。小树们贪婪吸着雨露,爱美的花儿们脱下自己五颜六色的长裙,松鼠孩子躲在树枝下,摊开小手接着水滴,并兴奋的叫着“下雨啦,下雨啦。”树林是那么安静,只有雨打在落下的树叶上,融入泉水中,滴在每一个小动物的脸上。雨,如丝如缕飘向森林,织起了一张无崖的绿茸茸的地毯。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田野。我环顾四周,你看田野里层层梯田一片金黄,一人
高的玉米,像老人捋着胡子笑口常开,沉甸甸的金黄色的谷子向你低头鞠躬表示欢迎。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红玛瑙似的大枣子,咧开大嘴的石榴,灯笼似的西红柿,金黄的稻田里,已有农民在开镰割稻,这是胜利的秋天,丰收的秋天。秋天的田野啊!金黄灿灿,一望无际,到处是金黄的稻浪。秋风拂过那沉甸甸的稻穗,发出声响,仿佛在催促人们:“快收吧,快收吧!”这已到丰收的季节了。我微笑的望着稻田,我舞动着,将雨泼洒。我使劲全身的力气,因为我知道这场雨过后是农民的笑脸,是丰厚的丰收。
我笑着离开了田野,来到了熙熙攘攘的都市里。人们撑着花花绿绿的伞,滴滴哒哒声音化成了一个一个的音符,跳入了大自然的乐曲中。马路上畅通无阻,没有喇叭的不和谐之声,没有大声喧哗的吵闹声,只有蒙蒙的雾,细细的雨。一切是那么安静祥和。
我哗啦啦唱起歌,咦,远处波涛汹涌的不是大海吗?我急速飞奔,要知道看大海一直是我的愿望。巨浪一次一次打击着海面,时而雄伟,时而柔和。水面上的波浪翻动着,滚动着。伴随着激情澎湃、急速雄伟的海浪我不禁在天空中跳起了迪斯科。海浪越翻越勇,我越跳越快,雨越下越大。
渐渐的云散了,雨越来越小,越来越小。空气那么清新,人们收起了自己手中的伞,小动物们也纷纷从树下跑了出来。我仰望天空想,接下来应该是彩虹姐姐接班了吧……
天空的那一边出现了彩虹,它凝结了我的汗水,它留给了天空一道绚烂。天渐渐暗了下来。
月,一弯新月,带着难以描绘的含羞挂上了深蓝的天。天,好悠远,好悠远,缀满了星斗,像宝石,似珍珠,又似如玛瑙,点缀着这明净的夜。月色润润,星光盈盈。世界的一切,早已沉浸在这月色中。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鹅卵石
我是一颗鹅卵石,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来自一座高山。山上满是绿色,茵茵绿草软绵绵的,像绿毯盖在我身上。山上还有花,五颜六色,各式各样,一阵风吹过,我的身上就沾满了花香。有一天,突然狂风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旁边的草弟弟、花妹妹都紧紧地贴在我身上,以求暂时的安慰。我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顿时感到一阵眩晕……
当我醒来时,我感到仿佛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我睁开双眼,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周围不再有草,头上的天空也变得模糊不清。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便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这是什么地方?”“这里是山脚下的一条小河。”一只游过来的小鱼听到了,对我说:“刚才那一阵暴风雨声势浩大,许多东西都被大风?搬了家?。喏,你就是他们中的一个。欢迎你来到我们这儿,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祝你生活愉快!”我听了小鱼的这一番话才明白,我被风爷爷从山上
带到了小河里,我要开始我的新的生活。
在小河里,每天有小鱼小虾陪伴我,与我嬉戏,陪我玩耍;每当下雨时,雨滴都在为我们演奏着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音乐,演奏完后,雨过天晴,在太阳的照射下,天边的彩虹若隐若现,她用小河当她的镜子,梳妆打扮;每当夜幕降临,我要休息的时候,软软的水草给我当被子盖在身上,让我美美地睡到天亮。如今,我已由山上的一块有棱有角的粗糙的石头变成了一块光滑、晶莹剔透的鹅卵石,是大自然改变了我。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深爱着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块不起眼的鹅卵石……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槐树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槐树,我生活在杭州市美丽的中山公园。为了创建花园式城市,我被移植到这里生根发芽。
我在公园里可以一望千里,因为我又高又大,粗壮的身体里棕色中带着咖啡色。我的皮肤不像柳树般光滑,所以很多小动物都来我这个自然小区居住。在夏天,人们都来我旁边凑热闹。因为我的头发孩子们都长得郁郁葱葱,我就成了一个巨伞,为人们遮风挡雨。
由于冬暖夏凉,我的树洞里还住了一些小松鼠和小麻雀。
一到春末夏初时,我的头发上便开出一朵朵淡粉色的小花,发出诱人的香味,人们把它打下来,做成槐花糕,人们夸我是一个有用的树,我心里美滋滋的。到了冬天,大片大片的雪花穿在我身上,我成了白雪公主。
我的家乡给了我生存的条件,我要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