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300字<二>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苦有乐,有开心也有生气……但是有一件事却令我非常感动,使我久久不能忘怀。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班正在上体育课,我和同学们正在兴高采烈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不幸发生了,一个高年级的大学生跑了过来,一下子把我撞摔了,我摔伤了膝盖,疼得我哭了起来,同 学们听见哭声都围了上来。有的同学安慰我说别哭了,我帮你揉揉吧!有的蹲下来帮我吹伤口,老师都蹲在我的面前,让我趴在她的后背上,然后站了起来,把我背到讲台,让我坐在那里休息下,这时候 好朋友跑过来,把本来是自己要吃的消炎药给我拿来,帮我把消炎药磨成粉末,洒在了伤口上……感受着这一切,我又一次哭了起来,但是这次不是疼痛的泪水,而是感动的泪滴。人都说友谊是珍贵的,但是我看来,友谊不但是珍贵的,还是可以令人感动的。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至今却让我记忆犹新,令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