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梦300字<五>
上个星期四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吃过晚饭去小区的公园散步,走着走着,爸爸说:“你已长大了,应该自己睡觉了。”爸爸一说完,我吓得浑身直打哆嗦。爸爸看见我浑身哆嗦,就说:“你真是个胆小鬼。”妈妈却在一旁鼓励我说:“没事的,你已经长大了,得学会独立。”于是,我决定非要自己一个人睡不可。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睡觉的时候,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上床睡觉了。我躺在床上,看看四周,屋里黑洞洞的,墙就像要朝我挤压过来似的。我听到了窗外“噼里啪啦”的声音,我感觉就像鬼来了一样,这阴凄凄的声音冲进了我的耳朵,特害怕鬼把我拖走,我吓得脸色苍白。我马上用被子蒙上脸,就像一个胆怯的蜗牛一样龟缩在壳里,连头都不敢露。我越想越怕,好像床下有鬼似的,真的好想快点度过这个恐怖的黑夜。后来,渐渐地我睡着了。第二天,我起来一看,原来根本没有鬼。我觉得自己真勇敢,能一个人睡觉了。这件事不但锻炼了我的勇气,培养了我的独立性,还让我明白世界上没有鬼的道理。
小学生作文我的第一次400字(第一次作文优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