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我的“学生”11
我有一个朋友,这位朋友可不简单,原因还要从他的胖说起。
他的胖可是出了名的,现在才仅仅六年级,体重就已经在七十千克左右“晃悠”了。看看他,本来就胖的身上,穿上一层厚厚的羽绒服,使得他看起来有了一种“球”的感觉;脸上也满满的都是肉,看起来却一点也不圆;头上乌黑的头发下面镶嵌着两颗晶莹的钻石,一笑起来,两只眼睛都迷成一条缝,脸上的肉全部向上转移,让人看了忍不住想笑,不知情的他却继续笑着。我们班上有两位的小胖,他便是其中之一了。
胖,也常被我们视作力量的象征,因此在拔河比赛时常能看见他的身影。这不,拔河比赛又要开始了,他作为我们学校篮球队的队员,凭借体型又可以给对手以一种无形的威慑,所以几乎是毫无悬念的加入了拔河的队伍。一次体育课上,我们的拔河队员要与一年级全班的小朋友们比赛。比赛还没开始,小朋友们就开始念叨了:“唉,对面的哥哥姐姐都六年级了,我们才一年级,不太公平啊。”这时候,不知是谁哀怨的说道:“就是啊,对面还有两个胖子呢!”此语一出,我和身旁的几个同学,便笑的前俯后仰,笑得喘不过气来
如果你以为他“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他和我都是3D仿真机器人社团的能手。每次社团活动时,我们都一起编程序,发掘新的方法,一起尝试不同的程序,遇到困难一起想办法解决……不得不说,他的脑袋十分灵光,每次遇到麻烦也都是他先想出办法,虽说最后可能解决不了困难,但我却感受到了他的智慧。
他还十分的幽默。我们两个人都是讲笑话的能手,在班级里数我们的笑话最多、最有趣,我们总是绘声绘色地讲,几乎所有人都会忍不住笑。平时我们也会互相讲笑话逗乐对方,因此我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他就是我幽默而又聪慧,虽然胖却很可爱的朋友。哦,对了,他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连宇凡。(指导老师:何朝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