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我的“学生”12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张可爱漂亮的小脸,浑身上下透露着活力阳光的气息。她的性格开朗,活泼可爱,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她喜欢踢毽子。每节下课,她都去踢毽子,还喜欢和各种人比赛,看谁踢得多,看谁比较厉害。当然,她踢毽子也踢得很好咯!有一次下课,我,她和蒋佳妮一起玩“欠债还钱”的游戏。我和蒋佳妮一起pk她。她先开始欠,“欠1,欠2,欠3,……欠10,欠11,欠…”随着毽子一下下地飞起来,我们也数的越来越多……“欠15,欠……欠16!”我们说着拿了毽子,由基本不会踢得我先还。“还1,还2……还剩14个!”我说着把毽子递给了蒋佳妮。蒋佳妮还了12个,还欠2个。于是,我的那个好朋友继续欠了起来……玩了一会儿后,又轮到她欠了,没想到这次她超发挥,竟然一口气踢了30个(对我来说太厉害了T-T)!“哇塞!太厉害了!!!”我情不自禁的大叫起来。“嘿嘿~”她得意的笑了笑、你说她踢毽子好不好
她乐于助人。一次,我们上完体育课看到一个小女孩坐在地上哭,她就问小女孩怎么了,原来小女孩不小心跌伤了腿!她连忙把小女孩送进了医务室。不说远的,就说近的吧。我们组的小汤同学不会解方程,于是她就手把手地利用每天中午人家出去玩的时间教小汤怎么解方程……最后,小汤的成绩还不错呢,老师都表扬她了!你说她是不是乐于助人啊?
她虽然有许多优点,但是她也有缺点——喜欢发脾气。下课我们踢毽子的时候,她运气不太好,总是跟在“水货”的后面。于是,前面的“水货”“废”了她一条又一条的“命,”弄得她心情很糟,就说前面的那个人故意整人。可是,前面的人真的是因为技术不好啊。“太不公平了!明明就是故意整人!”于是她就嘴巴一撇,把毽子丢到一边,气呼呼的回班里了,搞得大家心里也不舒服,游戏就不欢而散……
读到这里,你们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没错,她就是刘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