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我的“学生”8
我的这位小闺蜜,尽管年龄还不到一岁,就学会了偷心术,我的心已经被她全部偷走了。现在,只要一天见不到她,心里就空落落的;要是几天不见,我就像丢了魂似的。她,就是我的小闺蜜-----小狗妖精。
妖精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漂亮妞。她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白毛,毛与毛之间一点儿杂色也没有,又顺又滑,像搽过油似的。一张小巧玲珑的脸上,一双黑得发亮的眼睛,像星星一样不停地眨呀眨呀。湿漉漉的鼻子下面一张樱桃小嘴,美丽极了!这幅长相惹得所有见过她的人都说:好漂亮,好可爱啊,简直是个妖精。就这样,妖精变成了她的名字。
妖精是一只“小馋猫”。只要我嘴一动,她就会乖乖地趴在我脚边,奶声奶气地撒着娇,那声音如泣如诉,听得我心都碎了。那时的她眉头紧蹙,美丽的双眼流露出一股哀求的眼神,嘴角向下撇成一道弧线,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我只要瞄她一眼,心就会马上软下来,然后赶紧去给她找骨头。
而她呢,只要一见到骨头,首先紧紧地用前爪搂住,接着抱着骨头躲到一个角落,然后歪着头津津有味地啃,还时不时“嗯”一声,好像在说:好香啊。
妖精还是一个乖乖女。每当我回家时,她都会帮我把拖鞋叼来。有一次,我一进家门,她高兴地围着我转个不停,而我却怎么也找不到拖鞋。这时,我一边回想我把拖鞋放哪了,一边轻声地问:妖精,我的拖鞋呢?听到我的问话,妖精马上停止了撒欢似地转圈,歪着脑袋可伶巴巴地看了看我,然后扭头就跑。只见她东闻闻西嗅嗅,一头钻进沙发底下,很快叼出一只拖鞋,笑眯眯地放在我脚边。然后又把鼻子贴在地板上慢慢地搜索,好像一个老练的侦察兵一样,前后左右一寸地方都不放过。不一会,她又从书房叼出了另一只拖鞋,一脸得意地放在我脚边。等我一穿好,她马上把前爪搭在我膝盖上,仰着头挺着胸,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我,一副等待奖赏的模样。看她这副可爱样,我赶紧把她抱起来,然后轻轻地摸了摸她的头,说:“嘿,妖精,你真棒!但下次玩完拖鞋记得放回原处,好吗?”这时,她好像听懂了一样,头一低顺势往我怀里猛地一拱,哎呦,还害羞呢。
这就是我的小闺蜜,一个既温柔可爱又调皮捣蛋的小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