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猪噜噜》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跑猪噜噜》这本书,我来讲一讲吧!
贝蒂一家得到了一只跑猪,全身粉嘟嘟的,两只眼骨碌碌的,贝蒂给他取名噜噜。
他们的爸爸说过只能让噜噜在城里留三天,三天以后,要立即把噜噜送回农场。三天过后,贝蒂一直躺了半天,一直在想办法,怎么让那只可爱的小猪留下来??
终于让小猪留下来了,贝蒂知道它是一只聪明的小猪,她在小猪身上刻象文字,猪也帮他们立功??后来它不知怎么的,参加了跑步比赛,得了第一。
最后一章最后一段,写出了爸爸非常惊讶,因为跑猪噜噜没有把儿子生在体育馆,而且它生的儿子也像跑猪噜噜一样,机灵、活泼??我的读后感是跑猪噜噜活泼、机灵,我很羡慕它,它给贝蒂家族带来了幸福、欢乐。我也一定要成为像它一样的活泼、机灵的学生,也能给大家带来幸福和欢乐。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活泼、机灵的跑猪噜噜,我永远也不会忘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