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猪噜噜是一个爱惹事的小动物,自从到了贝蒂家就不停地出错,把家里弄的一团糟,由于它的脚印使爸爸喜欢上了它,它的勇敢得到了大家的赏识,它也为家里做好好事,又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动物。
读完后我觉得应该学习噜噜好的行为表现,为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虽然是儿童,有些事不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小孩可以做的,但我们要做一个聪明才智的孩子,为父母分忧,做到遇事不慌乱,像噜噜一样赶走小偷,叫老爷爷救火等等,逐步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读跑猪噜这本书,使我感受不少,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跑猪噜噜是一个可爱的小英雄,它不仅抓住了小偷,而且还阻止了一场火灾到后来还成为明星,我们还小,对社会和家庭还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但要象跑猪噜噜那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学习跑猪噜噜那种勇气,敢和坏人坏事做斗争,做一个新时期人见人爱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