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猪噜噜读后感
今年暑假,我和 孩子一起阅读了《跑猪噜噜》,以前只知道有飞人,赛马,却不知道猪也是运动健将。我们是笑着看完《跑猪噜噜》的,能与这么一头有灵性的跑猪——噜噜生活在一起是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小孩喜欢这样的动物,大人又何常不会呢?你看,噜噜带些野性,但是它活泼、能跑、聪明、忠诚……其中使我们印象最深刻的一个情节是:噜噜是一个赛场新秀,却最终跑了第一名。以前噜噜什么都不会,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现在它成了一只好跑猪,成了一只人人倾慕的猪。 通过阅读理解,我的孩子很容易就明白了只要努力去寻找,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有自己的长处,有些只是自己没有发现而已。
看完《跑猪噜噜》后,我就试着给儿子引深一下,动物可以照书中的那么写,可以通过人与动物之间的一些事情的描写来表现动物的特性等等。希望通过不断的阅读、学习,儿子某一天在描写动物方面会有较大的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