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小学生读后感2022年2
《小狗钱钱》的第一章是白色的拉布拉多犬。
讲的以前,吉娅想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狗,可房东又下了个命令:禁止养狗。就算给房东商量,但还是不行。房东声称,其他房客里不希望房子里有狗。三楼和四楼的也想养狗,但还是房东不喜欢狗。吉娅看了一眼房东,又请求妈妈向房东讲养狗的事情,房东却让吉娅一家人从房子里搬出去。
过了一段时间,爸爸妈妈买了带花园了房子。但因为花的钱实在太多,所以吉娅家里的钱越来越少了。 吉娅真想有小狗。一天早上,吉娅看到了受伤的白色小狗,便把小狗送到医院包扎好,几天后,小狗在吉娅的照料下恢复了健康,但没有找到失主。不久,吉娅发现小狗对钱有反应,就取名“钱钱”,留在了身边。
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吉娅想买CD,钱钱不让他买,说会把钱花光,小狗会说话。钱钱说:“钱迟早会花光,可以想10个可以富有的原因,下午6点散步时再说”。吉娅写出了十个富有的单子。吉娅忽然希望时间过快点,到6点就知道如何富有了。
我也希望有只小狗,也给取名叫“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