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亮的精选作文:美丽的月球
夜幕降临了,满天的星星出齐了,晚风习习,一切倒是那么静谧美好,一切的喧闹的声音都消失了,夜晚的星空是那么神秘,尤其是那一轮明月,从盘古开天地以来,它总能勾起人类无限的遐想。
月亮到底是怎样的呢?笼罩着月亮的神秘云雾何时才能散去?望着眼前那一轮明月,我的身子渐渐变得轻盈起来,然后就觉得自己飞起来了,脚下踩着一层层的云,向遥远的月球飞去。终于,我降落在月球上,出现在我的眼前的是一座豪华的古式宫殿,宫殿中雕梁画栋,建造得美轮美奂。抬头一看,有一块小匾,上题“广寒宫”三个大字,左右两边雕刻着两只可爱的兔子。广寒宫,传说中嫦娥居住的广寒宫竟然这么美。我抑制不住兴奋,走进宫殿大门,一股清香顿时扑面而来。再往里走,一株高大挺拔的桂花树出现在我的眼前。这棵树可真大呀。它枝繁叶茂,高耸入云。碧绿的叶片间,是密密麻麻的金黄色的桂花,难怪老远就闻到它的清香。桂花树下,一位穿着古人服饰的大汉,正大汗淋漓的挥舞着一把巨斧,使劲的砍着大树,他不停地砍,不停地擦汗。可是桂花树却纹丝不动。这肯定就是吴刚了,他在这儿已经砍了千百年了。虽然没有砍掉桂花树,但他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学习。这时,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一只可爱的白兔,它一蹦一跳的,仿佛想告诉我些什么。我极力想抓住它,可是它却东躲西藏的。我随着它来到了一个陌生的院子,院子里有一位身着朴素雅装的妙龄女子,她的纤纤玉指在弦上扶着,发出天籁之音,令人心旷神怡。这肯定就是嫦娥了,不知她与玉兔在广寒宫里是否会感到寂寞,是否会想念在地球上的生活。
我不停地幻想着,幻想着。世界上有许多人想像我一样登上美丽的月球,遇见美丽的嫦娥好可爱的玉兔,幻想是不可靠的只有自己一手一脚打拼出来,才能登上美丽的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