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关于现实和梦幻的作文
幸运的,带着虔诚和执著,我走进了生活,走进了那现实与梦幻交叉而又重叠的境地!
生活中充满了色彩,而又朴实地泛滥着墨香,给予了我欢欣和苦闷,在现实与梦幻之间依然是那样执著,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构成生活!
现实中,我充满了压抑。也许人际关系等因素是必要的,但我实在不想面对,压力固然重要,但我总是去避讳压力。当然,现实也给过我快乐,特别是在接受长辈的抚慰和朋友的体贴时,我的心中充满快感。现实中自然的魅力极吸引我,我爱自然,我喜欢去接触自然,放松心胸,陶冶情操。
每当涉足高山时,看到大山那赤裸的脊背朝着黎明倾刻成一种虔诚,永不满足的肃立,压抑着心中的欢动,而演绎成痛苦的笑纹,是的大山毕竟历尽了折磨,我喜欢向他撒娇,像小孩子似的向它倾诉心声,而它总是让山谷中怪诞的狂风呼啸几声,似乎是对我的安慰和鼓舞,它是我忠实的朋友。现实塑造了小草这个角色,我喜欢接近它们,去寻找童年时失落的梦,让他们那丝丝绿意渲染我的心灵,让纯洁充满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