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烟雨的作文推荐9
烟雨江南诗歌
红尘太深,只因你 我;红尘太浅,只因你 我。。。世俗尘世,你 我不经意间擦肩,
流花紫陌,碎梦蹉跎。
留白时光,捡拾搁浅阡陌处渐冷的过往,
你是那春花惊艳倚枝轻绽,我是那展翅粉蝶舞尽痴缠
尘缘如梦,爱意欣然。你是那江南烟雨,朦胧着情缘彼岸;
我是那踏浪赏春的漂着,迷醉在你温柔的臂弯。。。也许,你嫣然的浅笑,
从此,我再已无法踏上归航的船帆。。。尘世的风景,城市的霓虹,
繁华处,喧闹间,弥漫着你我欢声细碎·牵手并肩·唇吻缠绵。
你说,你深爱故里的千山万水,钟情家乡的花草生灵。于是,你问我能否为你停留?
能否成为你生命里的点缀?我点点头,笑意代替了语言,再也无法用深邃掩饰游牧的心扉;
牵手飞奔春花粉媚,轻折几枝,遥望苍穹,心几许。。。。。。
陌上萧风,迷乱风尘,斗转星移,情深缘浅。一场病魔,一场劫难。从此,你随花逝葬身尘土;
从此,烟雨凄迷·殇风纷扰。。。而我,静倚阡陌,淡看春之紫陌,夏之烂漫,秋之实燃,冬之璀璨;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岁月苍白了流年,季节斑驳了悲欢。挥不去的过往,抹不去的曾经,
漫陌尘途,我将你我的点滴装满行囊,带着你的爱从此天涯海角,相依相伴;
记得,记得等我归来,海角天涯,你是我一生相念的烟雨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