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让我感动作文
(二)红花耀眼出众,独当一面,只要用于反省,也可以装点春色,为别人带来没得享受。像雨滴奋力冲破云霄降落,也可以俯视山川,为人类默默耕耘。让我感动的人是在平凡中寻找不平凡的人,这个人就是——老师,老师用他们的汗水换来同学们的成绩。
你看,大自然在>倾听:“五日三省吾身”之道;你听,大自然在吟唱,是老师教我们成长。教我们做人。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前进的道路。
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总是用优美的普通话来给我们上课。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下雪老师总是准时给我们上课。有时在下学的时候,老师留的作业怕同学们不会做,留下来耐心地讲给我们听,直到我们听懂。我们应该和老师相互了解,有着真挚友谊,即使以后和老师相隔再远也能做到像在身边那样亲切。我相信有一无处不在,而且我坚信有这种友谊是借鉴永远美好!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人,记得有一次老师留了作业,我由于玩把老师留的作业忘了,到了第二天老师检查的时候别人都说写完了,我想要是我说没写完,老师一定会批评我,因此我没有举手,下课后老师看到我正在补作业很生气地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你没有写完已经不对了,再说谎话,不是错上加错吗?以后记着千万不要这样了,做人一定要诚实。”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老师是祖国的奉献着,同学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教育我们,让我们成为祖国下一代的接班人。老师,是你为带来新世纪的曙光;是你为带来春天般的>温暖;是你为我们照亮夜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