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让我感动作文
(三)这是一个严冬的早晨,我独自一个人走在寒风萧瑟的街道上,行人很少,树叶特别稀疏,不时传来一阵阵呼呼的寒风,让人不觉打了几个冷颤。路上特别静,让人感觉到的,只有那一丝丝凄凉。
走到路的尽头,我不想再走下去,我想回家。毕竟家里能让人感到一丝丝暖意。发凉的脚使我的前进多了些蹒跚。脸冻得发红,耳角有丝微微的冻痛。
顺着声音的导线,我悄悄的靠近他们。静立在一个不易被人发现的前墙角,窥视着那感人的画面。那小男孩看起来不足六岁,他妈妈是一个穿着褴褛的中年妇女。从外表上看,我想他们的生活并不富裕。正当我沉浸在爱的暖流中的时候,隐隐的啜泣声把我引了回来。小孩哭了,他妈妈也哭了,哭声响彻整条大街。风,依旧冷冽地刮着,我也跟着流下了眼泪。我不想惊动这对母子,悄悄的离开了。此刻,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感动!
回到家,我冷得直打?嗦。妈妈早已准备了一件风衣。“来,快点穿上!外面太冷了,我去帮你倒杯热开水,好暖暖身子。”很普通、很平凡的一件事,却使我不禁泪流满面。一个劲地往妈妈怀里扑。
“妈妈怎么着也不能让你冻着!”一句简短的话语,隐藏了母亲对儿子的爱意,真挚的,永恒的,博大的,即是冬天零下几十度结成的硬冰,也会被母亲那无私的爱暖化,融成热开水!
关于让我感动的作文合集3篇(令我感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