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联欢会作文20215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
(男)亲爱的各位同仁,
(合)大家下午好!
(女)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男)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XX年元旦如约而至。
(合)今天,我们松陵三小老师欢聚一堂,在工会王主席的组织带领下举行“欢庆元旦喜迎新年”联欢会,共贺新春佳节的到来。
(女)回眸XX,美丽三小,伴我成长,特色建设,创造辉煌。
(男)展望XX,我们心系校园,再绘三小新画卷!
(女)让我们释放内心的激情与喜悦,让我们憧憬明天的美好与灿烂!
(男)让我们打开心扉,敲响鼓点,放声高歌、尽情欢唱!
(女)首先请石校长致新年贺词!
(男)谢谢石校长激情洋溢的新年祝福。我们的家乡吴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历代名人歌颂赞美吴江的诗词无数。请听配乐组诗朗诵《古韵今风诵垂虹》。
(男)垂虹桥畔的美景犹在眼前,优扬的旋律已经传来!请欣赏小合唱《歌唱祖国》。
(女)一曲高歌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动人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蓝天飘荡,描绘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下面请欣赏诗朗诵《感恩的心》。
(男)是啊,懂得感恩,我们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感谢所有的风风雨雨,因为我们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请听小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女)悠扬的旋律美妙的歌声还在耳边回荡,那稚嫩的童声让我们久久回味。接下来请欣赏诗朗诵《我的祖国》
(男)祖国啊祖国,永远值得我们称颂赞扬。今天,我们的老师不但要来赞我们祖国,更要来夸一夸我们的学校,请听两位小沈老师带来的《我为松陵三小歌唱》
(女)正如两位老师所说,三小一定会蒸蒸日上。接下来请欣赏我们学校的情歌王子为大家带来的《一个人的寂寞》。
(女)唐诗宋词是我们中华文化的瑰宝,今天,我们艺体组的老师将带我们去领略中华词文化的博大精深,请欣赏词朗诵。
(男)那一首首精心挑选的诗词,或忧怨或激昂,让我们跟着词人一起沉醉。接下来请欣赏幼儿园老师带来的舞蹈串烧。
(女)幼儿园老师的舞蹈让我们找回了青春的感觉,让我们感受到生活是多么美好。请继续欣赏幼儿园老师带来的诗朗诵《放飞爱的梦》
(男)“因为我是一名幼儿教师!在这里我放飞着爱的梦!”多么朴实无华的语言,因为有爱,就有教育的希望。接下来请欣赏浦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会呼吸的痛》
(女)小浦老师的歌声是如此美妙,让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她。每次经过一年级办公室,总能听到隔壁教室里传来悠扬的二胡声,那是我们的钱老师在深情演奏。今天我们就来一睹两位钱老师的风采。请欣赏二胡伴奏女声独唱《太湖美》。
(男)真是太美妙了,我们松陵三小的老师个个藏龙卧虎,深藏不露啊!接下来请欣赏幼儿园老师带来的小合唱《鼓浪屿之波》。
(女)激情的歌声还在耳边飘荡,优雅的舞步即将旋出生活的甜蜜、生命的芬芳!请欣赏幼儿园老师手语舞《感恩的心》
(男)幼儿园老师的舞步轻盈,婀娜多姿,让我们跟着沉醉其中。
接下来请欣赏小合唱《明天会更好》。
(女)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让我们祝福在座的每一位老师生活、事业一年更比一年好,让我们期待三小的明天更辉煌,更美好。
(男)接下来请工会王主席讲话
(女)在这即将告别XX,迎接XX之时,我们感叹时间匆匆。
(男)联欢会的帷幕徐徐落下之时,我们祝愿三小蒸蒸日上,我们祝愿全体员工幸福安康!
(女)我们的努力创造了辉煌的过去,我们的畅想昭示了灿烂的明天!
(男)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前行,继往开来,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