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四班宰翔
说起元旦,大家都很熟悉。一年之中,也只有今天,是最高兴的了!
响亮的鞭炮声,敲响了新一年的钟声!
新的一年来了!大家穿好新衣服,换好新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父母去吃年夜饭。香喷喷的排骨,热腾腾的米饭,油亮亮的龙虾,色彩丰富的炒菜……直叫人流哈喇子啊!这顿年夜饭,我可喜欢吃!哈哈,什么事让我这么高兴?啊,这是发红包的时候了!一转眼,一个个鼓鼓的红包摆在我的面前,好高兴啊!
吃完了饭,我们拿来了各式各样的烟花,兴高采烈的放飞上天,大大的礼花,如真花一样鲜艳;响亮的鞭炮声,震耳欲聋!美丽极了!
回到家,我们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视机,看看新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又有了哪些新的节目?滑稽搞笑的小品,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让我深深陶醉其中。时间过得真快,妈妈告诉我已经十一点五十了,我才想起来,午夜十二点,凌晨零点,正是放烟花爆竹的最好时机!我们扛着一大箱烟花“冲”了下去。第一声鞭炮声响起来了!鞭炮声“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放起了烟花!天空中,烟花漫天。虽然烟雾呛得我们直咳嗽,但看见这美丽的烟花,我们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鞭炮声,渐渐小了,渐渐的,渐渐的,消失在我们的耳际。回想起刚刚激动人心的场面,小小的心中,有了一点的失落。
清晨,一觉醒来,昨晚,好像只是一场梦,一场美好的梦!元旦,我爱你!带给我们这么多欢乐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