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元旦,也是新年的第一天!好像我的小狗“小泰迪”也知道今天是元旦,竟然生下了3个小狗仔,一个黑的,两个白的十分可爱。我们二年级为了庆元旦,排了一个古诗韵操,每天都要排练。为元旦做准备。
眨眼间,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这也是我在小学,最开心的一个元旦了。终于到元旦节了,我穿上雪白的毛衣和深色的裤子鞋子前往上学的路上,在路上不知怎幺,好像有许多行人都为今天是元旦节而高兴。
在元旦的表彰大会上,校长为获得三好学生的同学颁奖。下来升旗,完后开始表演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非常热闹,最后才是我们二年级表演的节目“古诗韵律操”,“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刚开始,由于我很紧张所以背诵古诗时的声音很小,但是到后来我的声音不知怎幺就变得大了,在热烈的掌声中庆元旦活动结束了。
祝同学们,在考试中考的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