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联欢会作文20214
时光飞逝,20xx年一个箭步消失了踪影,20xx年从容不迫地向我们走来。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元旦,一个充满希望的年度。
谁能不兴奋?一年的疲倦即将结束。在新的一年里,等待我们的一定是更美好的未来!
下午来到学校,我只觉得自己一下子就燃烧起来了--班里十分喧闹,如一壶烧开的热水,一直沸腾着,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说笑声也一直不断。大家显得非常激动,相互击掌,相互拥抱。送你一个糖果,赠你一句祝福。大家完全沉浸在欢乐中了,几个热情的同学踩着椅子,忙碌着装饰黑板。原来空荡荡的黑板霎时变得五彩缤纷,似乎也乐开了花。
随着老师响亮的话语:“现在,我宣布,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一阵雷鸣般的掌声爆发起来。大家拼命地鼓着掌,那份欢悦似一泓甘泉,流向每个人的心窝。
音乐响起,击鼓传花开始了。在游戏进行中,大家的神情紧张起来:有的凝眉沉思,有的直打冷战,还有的拍拍胸脯长出一口气。每个人的动作就如快镜头一样,十分迅速,生怕落在自己手中。音乐忽然戛然而止,大家不约而同地扭头一看,不禁大笑不止:一位同学手中持“花”正确备传给下一个同学,这才察觉到自己要上台表演节目。他苦笑着站了起来,拖着沉重的步伐,走上讲台,三言两语,就跳下讲台,一溜烟跑了,几轮击鼓传花都没有传到我手中,准备得十分充分的我有些沮丧。
“时间不多了,准备充分的同学可以到走廊上排练!”老师这句话使我重新找到了光明,我兴奋地从凳子上跳起来,招唤朋友一起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