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元旦来了,元旦代表着旧年的过去,这令我想起了小学时的元旦:同学们都在忙碌着装饰教室,老师有时候也来帮帮忙,大家有说有笑的,玩得很开心。
这是上中学第一个元旦,同学们虽然才相识了四个月,但同学们早就认为初一一班是一个温暖的班级,温暖的家,在这四个月中同学们经历了许多事情,但是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来庆祝元旦。
今天中午我一进教室,发现教室变漂亮了,过了一会我也一起来装饰教室,我和雪楠一块在窗户上用装饰条贴了个心型,还在中间放了一个气球,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