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联欢会作文2028
转眼间,又到了新的一年。这时,我们就会举行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同学们在联欢会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新的一年到了,我宣布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其中,使我印象最深的有两个节目第一个节目是于瑞锋,李德帅和一个二年级小朋友表演街舞。一开始,他们三个围在一起遮住自己的脸。随着音乐的响起,李德帅上前先跳了起来。
看他敏捷而又富有节奏的步伐,让人也想和他一起随着音乐一起摆动。接下来就是于瑞锋上前跳舞。看着他那步伐,简直就是李德帅的“克隆体”。接下来就是二年级的小朋友跳了。他虽然是低年级的朋友,但是还有着一身“绝活”。只见他那步伐敏捷、矫健,真是不雅于一个六年级学生。第二个是董恩鑫表演玩魔方。上台以后,先让同学们把他的三个魔方打乱顺序,然后他再依次还原魔方。他的用时还不足五分钟!这使我非常敬佩。
当然,我也没有光闲着玩,我也“招兵买马”演了一个好玩的小品。当同学们听到笑点的时候,禁不住哈哈大笑,我的脸上不知不觉也有了笑容。
这元旦联会过得真是太快乐了,但是这是我小学生涯里最后一个元旦联欢会了,但是这些美好的片段会永远铭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