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联欢会作文20217
的元旦已经到来,你们知道元旦的来历吗?不知道,那我就给大家讲讲吧!元是“初”“始”的意思,旦指的是“日子”,也就是一年的第一天。那么大家又是怎么庆祝元旦的呢?我带大家来看看我们是怎样庆祝的吧!
元旦装饰教室可是不能少的,我们从家里带来了五颜六色的拉花和气球,同学们鼓起腮帮子吹气球,有的同学胆子很大,把气球吹得像大皮球一样,“砰”地一声气球破了,我们女生吓得“啊”的一声尖叫。男生就哄堂大笑,笑我们女生是胆小鬼。看着五彩缤纷的教室我们开心极了!
精彩的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表演了相声、歌曲、舞蹈等精彩的节目。我们班还和别的班交换节目,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女生跳的印度舞,她跳舞的时候衣服上金色的小圆片互相碰撞发出悦耳的声音,她的腰特别软,下腰的时候她身体真像一个大大的句号,我们都惊呆了,老师在旁边连忙拍照,大家都为她喝彩!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这么快,我又开始期待下一个元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