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1
我的寒假生活,充实而又不充实。充实的是高兴的度过了一个寒假,不充实的是那一堆高高的书依然在墙角“坚守岗位”。
我的寒假生活,很幸福。因为我感受到了年三十晚吃年夜饭时的温馨;一家人看春晚时的和睦;亲戚朋友拜年时相互寒暄的浓郁气氛以及烟花在天空中绽开那一瞬间的美丽。
我的寒假生活,很虚渺。寒假前想着要做完哪些哪些书,背完哪些哪些知识点,预习完哪些哪些科目。可是真正到了寒假,所有的想法都会灰飞烟灭,代替它们的只有一个字——玩。
我的寒假生活,很普通。就如大多学生一样,每天过着相同的生活,做着相同的事情,握着相同的笔杆,写着相同的寒假作业。
我的寒假生活,很惬意。每天像个大老爷一样睡到自然醒,慢悠悠的吃完饭后就去写作业,写好了就抓着姐姐的手在街上满天飞。
我的寒假生活,很丰富。过年的时候亲戚们会干什么?哈!当然是发红包了。白天他们给我红包的时候,我会谦虚的收下,到了晚上,我就在被窝里乐滋滋地数着一天的“劳动成果”。没办法,谁叫我是“小财迷”呢!
我的寒假生活,很热闹。虽然我已长大,早已褪去幼时的稚气,但终究抵挡不了鞭炮的诱惑。好几年没放炮了,我学着弟弟妹妹们的样子,拿起一个炮,在一个燃得正旺的香上用力烫了一下,看到蹿起了淡蓝色的小火苗,我立马把炮扔掉,不一会儿,炮“砰”地一声爆炸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啊,那是小时候的气息。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初中最后一个寒假也算是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相信我会在这里留下新的脚印,为初三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初中生涯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