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精巧、漂亮的小闹钟。这个小闹钟是我八岁的时候,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
小闹钟的样子非常可爱,是小熊形状的,上面有十二个漂亮的阿拉伯数字。小熊的脑袋是圆形的,像个排球。脑袋上有两个椭圆形的耳朵,像两个果冻。它的肚子非常大,像足球似的,上面覆盖着一条条绿色的花纹。下面还有小熊维尼的图案。它的手上还戴着一双拳击手套,好像在参加一场重要的比赛。它的脚上穿着一双黄色的鞋,显得很帅气。在小闹钟的背后有两个小按钮,一个是调整时针的,另一个是调整分针的。另我惊喜的是,每到整点的时候,小闹钟里就会飞出一只小鸟,发出“布谷布谷”的声音。
有一次,我自己在卧室里写作业,趁妈妈不注意,就偷偷地拿出手机玩游戏。刚打开游戏,忽然听见小鸟“布谷布谷”的叫声,吓了我一跳。我真想抬手揍那只小鸟,却见它若无其事地又飞了回去。秒针卡卡地响着,好像在提醒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羞愧地收起手机继续学习。
还有一次,那是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学习到很晚。第二天早上我睡过了头,多亏小闹钟把我叫醒,我才没有迟到。
小闹钟不但陪伴我学习,还让我懂得珍惜时间。我可真喜欢我的小闹钟呀!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小银行”7
我的小可爱贪吃、顽皮。这次,就看看它出去的时候怎么样。
有一天,我把小可爱拿出来把他带到一个朋友家去玩,可没想到一把它拿出来它就尿尿。把他带到朋友家后,朋友也把她的小乌龟拿出来,我们一看,呀!它们好脏啊!于是,我们把它们放进干净的水池里。我们拿了牙刷,然后在它们的背上刷,牙刷刷了一段时间,牙刷都黑了,我们只好把牙刷洗洗,再给它们洗澡了。
洗干净后,我们把它们放到太阳底下晒,本想让太阳晒干它们身上的水,没想到它们竟然睡着了,过了一段时间就醒了。水晒干了,我们就把它们带去其他地方。
我们做了个小滑梯,我们让小乌龟向前爬,然后滑梯承受不住它的重量,就会往下滑。一开始小乌龟不动,后来才慢慢的向前爬了。小乌龟越玩越过瘾,越玩越开心。
小可爱比其它乌龟都大点,可我依然喜欢它。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小银行”8
暑假里,我决定每天帮忙做家务活儿,用自己的双手感恩父母。
“叮零零”,清脆的闹钟铃声打断了我的好梦,我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刚准备躺下,就听见妈妈在叫我吃早饭了。我连忙起床下楼,妈妈今天很忙,边吃早饭边对我说:“我们今天很忙,吃完饭就走,你自己快点洗漱好了来吃,我可不等你了。”我连声应和,心想:今天您们不在家,正好我可以大显身手呢!
我吃完早饭,首先把碗盘筷都收到厨房去,我跑了好几趟才收拾完。再去擦餐桌,这活儿可不容易,因为我的个子小,每次只能擦一小块,中间部分还得站在椅子上才能擦到呢,一遍擦得不够干净,我又擦了两遍,总算干净了。最后我来到厨房洗碗筷,今天早上有客人吃饭,碗筷比每天都多一些,洗碗池里快满了。咦,我没洗碗池那么高,还得请小凳子来帮忙呀。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滴了一些洗洁精,然后用力搓两下,等搓出泡沫以后,就开始洗碗。先把要洗的碗、筷子、盘子都用水泡一下,再用抹布把碗和盘子里里外外擦一遍。不过洗筷子的时候,要用抹布把“筷头”包起来,然后放在手上左右滚动。洗完以后,再用清水冲洗一遍,晾到碗篮里,看似简单的家务就完成了。我看看时间,花了一个多小时,不过厨房和餐厅都让我收拾干净了。
我的第二个目标是客厅,我先整理了沙发,再扫地拖地,我把地拖得像滑冰场的冰一样亮。我呢?早已累得满头大汗!我忙了一个上午,感到非常累,倒在沙发上睡着了。后来是妈妈的笑声惊醒了我。
家务活儿,看似简单,做起来不简单呀!经过一个暑假的练习,我现在已是家务小能手,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