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小银行”14
我家养了一群羊,这群羊就是我家的小银行。
在这群羊中,公羊是王子,只要我打开圈门,它跑在最前面,像一名勇敢的哨兵,保护着这群羊,如果哪只羊不听话乱跑,它就要狠狠地顶它一下。母羊是羊群中的娘,一年最少要给我家生两只小羊,不管走路和吃草,时时刻刻带着它的孩子。小羊是羊群的希望,公羊要保护它,母羊要照管它。它就像天真活泼的孩子,一上山坡就蹦蹦跳跳地走,要是离开妈妈远了,它就咩咩地叫几声,飞快地跑回来,显得十分可爱。
这群羊一共五只:一只公羊,两只母羊,两只小羊,我家的油盐、衣物和我的书本费、学费都在羊群中取。所以说,它是我家的小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