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书迷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是一个九岁的小男孩,有一双机灵的眼睛,一个尖尖的鼻子,还长着一张伶牙俐齿的嘴巴,我最喜欢看书。
有一天中午,吃过午饭,我从书架上抽出一本《雷锋的故事》,正准备看。妈妈像箭一样的冲了进来,对我叫道:“不准看书!上床睡午觉去。”我只好乖乖上床去了。却怎么一点也睡不着,这时又传来邻居家孩子读书的声音,我更加没法睡了。我一个人不满的嘀咕:“这个妈妈,怎么书也不让我看?”
怎么办呢?我想来想去,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就偷偷下床,把门拉开一条缝,见妈妈不在客厅,我就像只猫一样,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门,抓起《雷锋的故事》,又麻利的拿了一个手电筒。幸好没有被妈妈发现,不然他一定会罚我一天不能看书。
我钻到被子里用被子蒙上头,用手电筒照着书高兴地看了起来。看到小雷锋被地主婆用刀砍手,砍了三刀时,我对这个地主婆恨得咬牙切齿,想大声痛骂:“你这个大坏蛋!”可是为了不让妈妈听见,我只好用力的挥舞着我的拳头。又看到小雷锋拿到了他梦寐以求的红檄枪,他用枪打死了地主婆,我捂着嘴开心地笑了……
妈妈醒了,发现我还没有起床。掀开被子一看,才知道我在被子里面看书呢,不由分说,拿起棍子打了我一下,让我尝到了皮肉之苦。呜呜……真痛呀!
我就是这样一个小书迷,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