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姑夫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的小姑夫长得瘦瘦高高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皮肤黑黑的像非洲人一样,那是被太阳晒黑的;他的头发是刺猬头,一摸就扎人;他总是面带微笑,对人笑容可掬;当我想买什么他就给我买,我可喜欢他了!
我的小姑夫特别喜欢喝酒,像李白一样。爱喝白酒,一日喝两餐,每餐都要喝三、四两。喝酒时他谈笑风生,时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他也喜欢钓鱼,只要有空,就去江边钓鱼,他钓鱼时全神贯注,屏息凝视,不敢有一丝响动。每次总能钓到一些大鱼然后满载而归,可是他不爱吃鱼,他把鱼送给亲戚朋友,经常得到他们的赞扬。他在广西开了一家农机店,已经有十多年了,销售米机、电动机、吊机、皮带、水管和各种小零件,产品玲琅满目,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店里的生意红红火火,忙得不可开交,小姑夫是店里的主力,并且时常有越南人向他要货,使得他连吃中饭的时间也没有,常要到下午两三点钟才有得吃饭。
这次我们一家人来到广西过年,小姑夫教我学骑电动三轮车。起先他教我这是把手,那是刹车;然后告诉我骑车时要慢一点,尤其是转弯时更要慢一点;接着小姑夫坐我旁边,让我试一下,很快我就会开了,在小区里开来开去,觉得从来没有这么爽!后来我又学会了倒车和按转向灯,小姑夫表扬我接受能力很强。今天我享受到了开车的乐趣!
我的小姑夫对人宽厚、仗义、助人为乐……,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