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我对学习的看法共
今天下午,第一节是品德课。周老师带我们去了多媒体教室,去观看一些小学生、中学生和大学生的演讲。
在观看的时候我发现了以下一些观点:1在演讲时站立姿势自然2与听众保持良好的目光接触3面部表情适当4有效使用肢体语言5音量适当吐字清楚6以有条理的方式呈现观点7正确使用修辞8有效保持听众的兴趣与观点。作文
在演讲过程中,有一为女孩子在我印象中最深。她在演讲的时候,口齿清楚、声音响亮、表情很丰富、也做出了很多动作。我们要学习她以上这些优点,在演讲的时候要积极发先缺点,让缺点枯萎,发扬优点。还有一为女孩子在演讲的时候声音虽然很响亮,但是她没有一点而表情,也没有动作,表情也没有。她跟第一为女孩子比是非常明显的告诉我们,她应该还要努力,学习第一位女孩子的优点。我相信她一定会成功的!接下去我们观看了大学生的演讲,他们演的题目很精彩,并且讲的都是英语。他们英语讲的那么好,我便有点羡慕之情。但是,他们成功的背后一定付出了和多的努力和心血,他们也一定经受了很多的考验吧!
只有创造之花才有永开不败的美丽,观点表述的创新是演讲生命力的源泉。掌握创新思维的方法,提出新颖而富有吸引力的观点,是演讲者水平和实力的真正体现观点是演讲的灵魂,“喜新厌旧”是听众的普遍心理,因而追求观点表述的创新是演讲者的重要任务创新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只要我们熟练地掌握一些创新思维的方法,因而追求观点表述的创新是演讲者的重要任务,更为听众所喜闻乐见.
这就是我对演讲的观点。同时我也相信只有锻炼自己,才能让自己大胆起来,给自己多一点创新的机会吧!
我对小学的看法
六年前,作为一年级的学生我走进了崭新的小学。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就如同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而今,我即将毕业。在离开母校的时刻,我心中充满了深深的留恋之情。
现在想起来,很怀念小学的那段时光:一起打弹子的时光、一起说笑的时光、一起嬉闹的时光…………忘不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忘不了你们那和蔼可亲的目光,忘不了你们的谆谆教诲。是你们用汗水哺育我们快乐成长,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霖滋润我们那渴求知识的心田……在这六年中,经过了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我们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学习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在小学的生涯中,我们是无忧无虑的,我们是嘻嘻哈哈的。那是我们多么开心,多么单纯,多么天真。相信大家都这么认为吧。我们怀念过去六年级的经历。希望回到那时,和他们一起疯狂、一起玩耍。而现在,我们被沉重的学业或工作的压力所压迫,每天不得不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话说我们在小学的时候,每天不是抱怨这个就是抱怨那个,恨不得快点长大。希望可以尽早地逃离这个“地狱”。一回家就说累,上课不认真听讲,整天游手好闲。可当我们长大后,大多数人都认为当时在小学时应该这个那个,要不然不会是现在这副德行。可我们现在忏悔有什么用,还不如现在重新开始。作文
让我们慢慢接受这一切,做一个最好的你!
我对网络游戏的看法
我们青少年玩网络游戏是为了放松精神,而有些人玩网络游戏是为了在游戏中找到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的快感,把等级升的很高,让人一看,就羡慕,自己也有居高临下的感觉,有些人就觉着现实没有网络游戏好,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很没用,而在网络游戏中,可以畅通无阻(没有人管你,无拘无束)。而我以前也是个对网络游戏着迷的人,几乎每天早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网游戏,一直晚到晚上。而我哥哥比我还厉害,每天凌晨3、4点钟就起来玩游戏。有一次竟然从凌晨1点玩到24点,整整23个小时。网络游戏真是让人废寝忘食啊!
我玩够好几款网络游戏,对他们让青少年着迷的原因也找到了不少,主要原因是这款游戏本身的设定。
梦幻西游:大多数青少年都玩着款游戏,我也玩过,虽然级别不高,才30几级。自从我玩了这款游戏后,就觉着梦幻西游是个不折不扣的“吸血鬼”。我玩游戏是为了缓解学习中的疲劳,而梦幻西游是为了从我这里吸钱。游戏中的暴力太多,比如战斗升级、擂台PK、切磋……这些都会诱导青少年误入歧途。还有游戏中的结婚,想结婚就结婚,这会诱导青少年,会让青少年以为以后的婚姻生活非常随便,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还有游戏中结婚后生小孩,养好一个好的小孩要3000~4000万,结核人民币要1000多元,这对我们还没有参加工作的青少年是难以支付的……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还是这句老话: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仅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作文
我对网恋的看法!
老实说,小学生其实不懂什么叫爱情的。至于他们的为“情”所“困”,不过是对异性有好感而已。说穿了,学生的“恋爱”无非就是看电视电影看得多了的结果。肥皂剧中的爱情故事永远是那么的浪漫。又或者是媒体的过分渲染和学习生活的压力,使众多心智尚未成熟的学生们纷纷渴求“恋爱”。再认真去看看他们潜意识中的恋爱,其实就想童话故事一样:王子与公主经历重重困难,终于走在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可是童话故事始终没有把王子与公主以后的生活写出来,只是把他们的相遇写得惊心动魄。然而,生活比相遇困难得多。童话故事永远是骗人的,要是童话故事把生活也写进去了,那么这书就不再是童话故事了,必定成了一本几十万字的社会写实小说。
真正的爱情是以事业为基础的,因为生活是爱情的实质,爱情离不开金钱。学生没有能力去承担爱情赋予的责任,没有能力去为真正的爱情付出,没有能力独立。我看不起那些恬不知耻地花着父母的钱去“恋爱”的人,而且有些更加不知廉耻的人是为了别人的钱而跟别人“恋爱”他们并不爱对方,他们只懂得爱对方的老爸老妈,只懂得爱钱。
我对生活的看法
我是一名学生,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然而却不可以过分学习,不可想去当神童而不去锻炼,不增强体质,要劳逸结合。周末在家时,我们可以上网查资料,或看看新闻,了解一下国家大事,也可以听听音乐,陶冶情操,增加感情,而家长总是让我们学习学习再学习,望子成龙,但我觉得家长要王子成人不成龙!
谢谢!
江阴市第一中学初二 乔川江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我对盲目追星的看法
如今,追星之风风靡校园,追星一族比比皆是,可是,由于我们青少年自我把握能力和分别能力相对较弱,很容易被明星表面的风光所吸引,从而陷入“盲目追星”的泥潭不能自拔。其实,我们可以从各种渠道了解到因 “盲目追星”而造成不良后果的种种事情。
追星并没有错,但如果是陷入了“盲目追星”的泥潭的话,那可就是大错特错了,毋庸置疑,盲目追星已经成为家长们的关注的焦点。
我从网上看到一则这样的消息:被誉为“全球杂交水稻之父”的科学家袁隆平和一位当时正红的年轻歌星达成用一趟航班到达某地。俩人走下飞机梯的时候,年轻歌星被围得水泄不通,而袁隆平却无人问津……。请大家想一想,一位功勋卓著的科学家,受欢迎程度居然不如一位年轻的歌星,追星到了如此盲目的地步,不觉得有一些可悲、可叹吗?
有些追星族一谈到自己崇拜的明星,就兴奋不已,滔滔不绝,喜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口气就能把明星的一切讲得巨细无遗;但是如果一谈到学习上的问题,追星族们就头晕无语,一问三不知。他们对心中的偶像那样疯狂的热情,那种虔诚的崇拜态度实在是让人费解。作文
众所周知,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追星的时间多了,学习的时间势必减少;对明星的关注度增多了,对学习的关注度也就减少了。可想而知,追星程度到了如此疯狂的地步,对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学习,带来的负面影响将是不容勿视的。
盲目追星成了我们这些稚气未脱的青少年的“通病”, 如果不及时医治的话,轻者就会耽误学业、浪费钱财,重者则会导致人间悲剧的上演……,每个人在盲目追星的过程中,问问自己:我能从这个明星的身上吸取到什么养分?对我今后的人生道路有什么益处呢?作文
同学们,如果你还沉浸在盲目追星梦中,希望你尽快醒悟过来,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握好尺度,把迷恋他(她)的外表的美转移到欣赏他(她)为事业努力奋斗的内在的美,学习他(她)们的拼搏和开拓精神,积聚起一笔受用终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