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六年级优秀作文篇三:校园的清晨
清晨,太阳从东方升起,阳光的光辉洒满了整个大地。花儿从睡梦中醒来,慢慢的舒展开来,小草醒了,鸟儿也醒了,大自然从睡梦中苏醒,有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也从惺忪朦胧的睡眼中起床了,背上书包去上学了。
我刚出门,就与阳光撞了个满怀,一股暖暖的味道在我心中徘徊。这时,一阵清脆的鸟鸣声飘入我的耳际,那种清脆,舒服的感觉用语言难以言表。鸟鸣声中有许多不同的声音,编织起来就像一曲优雅的乐曲,又仿佛一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是只属于鸟儿们的。
突然,一只小巧玲珑的灰色小鸟从我的眼前飞过,飞到了一颗小树上,仿佛与另一个小鸟交谈,可能与它的同伴诉说着自己飞行中的自由与快乐,也可能在讲述着自己飞行中看到的好风景。
我跟着小鸟叽叽喳喳唱着歌的优美旋律,仿佛自己也是一只小鸟,飞翔在广阔的蓝天白云之中,飞翔在美丽的校园里,尽情地歌唱……
“叮铃铃”的铃声响起,打破了我的想象,我又听见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我加快了脚步,急促地往教室方向走去,一路上还在想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