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
假如你的父母,在你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去了外地打工,我不会哭也不会闹,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为了养家糊口才会去的,所以我想对你们说:“Iloveyou!”
我就是这样一个孩子,我小的时候都是姥姥照顾我,所以我并不知道什么叫母爱。我渐渐地长大了,我会写字、说话、画画了,也可以干力所能及的活了,当然我对妈妈的身影也越来越深了。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4岁生日的那年,我的父母终于回来了,只见他们穿着干净利索的晚礼服,抱着一个大大的泰迪熊走到我跟前,说:“宝贝,给你。”“哇!这个泰迪熊真可爱!”我抱着泰迪熊,脸上露出快乐的面孔,谁知妈妈脸上的表情就不一样了,妈妈一下子就哭了起来,我幼小的心灵里说道:哈哈!原来妈妈是个爱哭鬼呀!
我告诉你,其实我的爸爸说漏了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只要妈妈在,就要来检查我的被子又没有盖好。在我6岁的一个夜晚,父母正好在家,当妈妈得检查我被子盖没盖好,我突然一个表情感觉我非常难受,就来用手摸我的脑门,“呀!好烫!”妈妈说道。真不愧是母子连心呀!妈妈赶紧叫醒爸爸,爸爸和妈妈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鞋也没来得及穿,就开车送我去医院,那时已经是半夜了,星星也早已困的眨眼了,医院里只有那急忙的脚步声。
第二天我终于醒了,我发现我旁边的椅子是坐着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的母亲,我当时就泪如雨下了,我也一动都不敢动生怕惊醒了熟睡的母亲,同时我也知道了4岁那是妈妈不是爱哭鬼,而是一个光荣、伟大的母亲,而这种精神就叫做母爱。我突然想起了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灭。我爱我的母亲!我爱我的父亲!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