溽暑相聚,溽暑挥鞭。岁月的时钟画了三个完整的圈。
圈也者,如此说,别样看。三年的跋涉,绝非只为一个回转的圈。春的萌动,夏的考验,恰似大河的波澜;秋的收藏,冬的缱倦,正如罡风的螺旋。奔腾的,是不尽的源泉;扶摇的,是永恒的梦幻。步履的艰难,遮不住姿态的矫健;鼻息的凝重,淹不了歌声的烂漫。在我们相识一笑的时候,阳光灿烂,溪流涓涓。
是的,生活是鉴,你给它愁眉,它还你苦脸;你送它喜色,它赠你欢颜。让生活充满环歌笑语,日子才能过的蜜蜜甜甜。
然而,人生不是赴宴,七碗八碟任你品尝,任你挑选。路自然是崎岖多,不要总是把天想的湛蓝湛蓝。有时候,四面楚歌空嗟叹;有时候,命运咽喉手中钳。身不由己时,要有唾面自干的忍耐;关键在个人时,须是叱石化羊的好汉想前辈,隐忍以行图大业,壕堑藏身战尤酣看将来,风华正茂把江山指点,大笔如椽留辉煌诗篇.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有前贤常言道,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只要心诚,只要志洁;只要情真,只要意切;没有趟不过的河,没有踩不倒的垣;没有走不出的路,没有踏不平的山这就是勇者的情怀火可扑,不可灭;水可堵,不可断;草可焚,不可尽;竹可折,不可弯这就是强者的风范.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该忘却的,定不会存入记忆的档案;要永志的,也不会成为过眼的云烟君不闻%26quot;山阴道美景应接不暇%26quot;,君不见%26quot;松竹梅岁友三寒%26quot;.好男儿志在四方,多歧路何须沾巾天生我材必有用,好人一生平安.
分别在即,感慨万千夜不能寐,记之共勉岁在乙酉,初夏于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