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是能够较好的遵纪守法,而且在思想表现方面也比较好,自我鉴定。但我缺少集体观念,只顾自己学习。在学习方面,已经由上半学期懒散学风慢慢转变,成绩也有了一定提高。作为信息技术课代表能较好完成职责。我能较好地遵守课堂纪律,但不积极发言。作业能够以较高的质量独自完成。我比较积极地参加体育活动,没有得过任何奖项。课余时间能阅读一些散文。我的目标是在往后有大进步。
进入高中的第二年即将结束,本人诚实可信,知难而上。我一向遵守学校的校纪法规,集体观念较强,乐于帮助同学。思想表现优异,学习态度端正。我的成绩不是很稳定,成绩忽上忽下,但我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将这一缺点改正。总的来说,这一年的课堂纪律表现还是不错的。通过这一年我的文化修养应该说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因为学校的图书馆为我创造了这一条件。我生性活泼好动,篮球场上我身影的闪烁便是最好的证明,中学生作文《自我鉴定》。本人担任团组织委员期间,能较好的起带头作用。我劳动积极,能够看见垃圾能够随手捡起。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是一个个遵师重道,活泼机敏的人。思想先进是我的特点,乐于助人是我的天性。但惰性思维是我学习中的障碍,不善言辞是我人格中的缺陷。通过自身的努力成绩也在潜移默化中波澜不惊地向上攀升。在上半年担任纪律委员期间,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团结同学,共同奋进。平时热爱体育活动,经常现身于操场上。篮球、足球、乒乓球,谈不上样样精通,但也是轻车熟路,游刃有余。希望我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的感觉中打入班级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