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初中作文
初中生活就像一杯咖啡,涩涩的,又香香的。先说说涩吧!天中学的大门,天哪!中学这么大,再想想我的母校,一阵酸楚涌上心头。再看课表,了四门功课“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作业肯定是多上加多了啊!唉!初中生活该不会很苦吧?过了几个星期,渐渐了初中生活,就开始觉得初中生活多彩,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满朝气和梦想。在爱做梦的年纪,的生活充实而又香甜!喝咖啡,当你次喝时,觉得有点苦涩,待你慢慢品来,却又感觉得好爽。
牛奶
我的个子不高,也很瘦,妈妈看见别人都比我高头,胖好多。于是,天天让我喝纯牛奶,以补充养分。可是每天都喝,难免腻人。
纯牛奶不好喝,却含有许多营养。初中生活,语数外、政史地生、音体美,就像维生素,滋养着瘦弱的身体,贫乏的知识,为美丽的人生谱写一段段乐章。
汽水
现在了初中,但你不好好学习,就像汽水的泡沫一样,你学过的知识都会忘记。你好好学习,就可像摇后开盖的汽水一样“一飞冲天,威力无边”了。
初中生活像饮料,在我心中,它好喝可口的,我会好好的把它喝下去。
在初一的这段日子里,对于我就像一颗未成熟的李子,酸酸的;又像一块鲜红的西瓜,甜甜的;也像一杯没放糖的咖啡,苦苦的;更像一颗颗大蒜,辣辣的……总而言之,酸甜苦辣=我的初一生活。
酸
在明亮的灯下,“手在抖,笔在动”似乎在奋笔疾书。无奈,明天又要测验了,不下点功夫怎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办法,头脑不灵活,反应迟钝,也只有靠“辛勤%2B汗水”了,感觉酸酸的。
甜
春天你播下几粒种子,秋天你就能收获几分果实。当你完成一件艰巨的任务时,心里乐滋滋的。当然,当你收获有成时候,此时的感受亦是如此,我用自己的辛勤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心里像灌了蜜似的,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还是虚心点吧!
苦
生活不可能无坎坷、荆棘,总有那么点挫折等着你去面对。从每一次的测验中,成绩直线下降,天天产生畏难情绪,见到难题就怕——太深奥了!学校信心全失,心里真不是滋味,感觉苦苦的。
辣
宿舍又到消毒的时候了,大家都忙着搬东西,一个不小心,随时会撞伤。手里拿着抹布的我,一边与同学聊天,一边擦去床上的灰尘。“噔”的一声,我的头撞到了窗边,引起同学的发笑,耳边传来几句冷嘲热讽,真让人受不了。满脸通红的我呆呆地立在一旁,如徐遮进曹营——一言不发,感觉辣辣的。
幼苗总是要长高的,我们将在磨练中走向成熟,步步都充满了酸甜苦辣!只要我们去细细品味,这些味道一直伴随着我们成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就从小学生升级到中学生,步入初中学校那一刻,就意味着我要脱离小学生活进入初中生活了,就意味着我不再是小朋友了,我是青少年了,我必须担任并完成中学生的任务和遵守青少年的规章制度。
因为父母都在广州做生意而我却在从化读书所以我将在学校里住宿,开始我的第一段住宿生活,我想一开始肯定会有点不习惯,毕竟是第一次在学校里住宿而且又是新学校,不过久儿久之就会慢慢习惯的。以前我在小学的时候,常常以为学习并不重要,就算觉得它重要了却又觉得时间还很长不用焦急,直到六年级毕业考的时候我才醒悟,可那时已迟了,真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幸好我还没真老要不是就真的徒伤悲了。从那时起我就决定上了初中后一定要好好读书,常言有到“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又不难,你肯努力就行了,爱迪生都说啦“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可我知道光凭嘴说是没用的,必须靠实际行动才会有人相信你,所以我一定会把成绩追上去的,我一定会让我父母为我娇傲自豪的。加油啊!盈熹!你行的,你比谁都聪明!
妈妈常说我只要好好读书长大以后就会成天才,我不觉得我长大以后会是天才,不过我只是会竭尽全力去读去做,去想,去问而已。我始终都只相信爱迪生说过的一句话,那就是“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可以不经过辛勤劳动而能够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