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但我并不想当市长,也不想当总统,不是因为那些名誉地位离我太远,而是我只想当个平凡人,过着平凡的生活。没有战争,多自在。
English是我生命中不可少的动力,而当我见到小动物时(小狗)就会冒出几个英语单词:Hidog,看到正在读初中姐姐的英语作业时,我学英语的信心更强了,因为姐姐的作业本上满满的全是对勾!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学English吧,让它变得多姿多彩,来,come!
当然,梦想不是那么容易去追逐的,所以我一直在“刻苦”练习。不过,我还是经常玩,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不代表没有好好学习)。
我也常常联想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会变得什么样,不过我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梦想的!可面对爸爸妈妈,他们也非常同意。于是我决定以后当一个厉害的高手。我在定下这个目标的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发现我如愿以偿成为了一个我梦寐以求的外贸高手,嘴里霹雳啪啦的说着英文,能够独当一面与外国人交流。
来,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梦想不是梦,让他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