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鬼日记小学生的读书笔记2022年3
在漫长的暑期中,电脑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它能让我们看到许多有趣的故事。
在这次网上读书活动中,我看了《捣蛋鬼日记》这本书,书中主要写了作者一件件有趣的事情。当我看完这本书,回味时,我觉得这里面的故事都很有趣,可是,让我看了还想看的故事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决心长大后也成为一名魔术师》。
《我决心长大后也成为一名魔术师》这个故事主要讲了:主角看了电影—《变魔术的秘密》后,心里痒痒的,也想动手试一试,就一声不响地在房间里练起?了变魔术。一天,他在好朋友面前表演了一番,他们什么逻辑也没看出,就更尊敬、敬佩他了。他觉得连孩子都没看出的逻辑,大人更是看不出来了,所以,他又决定要给家人也好好地表演一番。吃完饭,他就表演了起来。没料到,
爸爸、妈妈一眼就看穿了,主角没面子极了,下定决心长大要成为魔术师,像大卫·科波菲尔一样,让他们佩服得五体投地。想着想着,他又练了起来……
我看了这故事,觉得主角是一个好强、有梦想的人。爸爸、妈妈一眼就看出了逻辑激起他长大后要成为一名魔术师的决定,从这里我看出了他是个好强的人。他向着梦想去努力。他买来了许多关于魔术的书,天天晚上看,还边看边变……他十分热爱魔术。
在生活学习中,我们也要向这位小男孩学习。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捣蛋鬼日记小学生的读书笔记2022年(最新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