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在《一堂好课》中说到:“信仰大家会觉得看不见,但只有当你真正拥有的时候,你才会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我一直都相信,有信仰的人是强大的。就如毛主席说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信仰是无坚不摧的,信仰是精神支柱,是推动人类走向复兴的助力器。
不错,只要有信仰和信念,就可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中国人做出了对信仰最好的诠释,长征二万五千里,没有信仰,就无法坚持。
1840——1949年,100多年是苦难的中国,人民一直在做的是“救中国”,1949——20xx年,新中国成立一百年,中国人民在做的是民族复兴,是祖国的富强。
《一堂好课》中现代年轻人跨越岁月的长河的对话,过去的中国是垂危的,但是今天的我们会让她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