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本书叫《小王子》,是法国著名作家圣埃克苏佩里写的,这篇短文充满了神奇,作者讲述了一个小王子驾驶一架飞机,不小心掉落在一个白茫茫的沙漠上,他非常非常思念自己的家乡和亲人,可是飞机里的食物和水只能维持一个星期左右。忽然,有一个小朋友叫他画羊,他马上拿起笔和纸画了一只很肥的羊,可小朋友说:“这只羊实在是太肥了。”然后他又画了一只瘦骨如材的羊,可这个小朋友又挑剔道:“这羊太瘦。”画了许多次才画了一只像样的羊。到了宇宙里面去了,看到了许多星球,游遍了很多很多的星球。我看了一本书,我真想再看一遍这么有想象力名师点评:小作者在文中向读者推荐了一本好书,文中小作者介绍了这本书的著作者和主要情节,展现出了这本书的精彩。不过小作者并未写出自己的感想,有些句子也不太通顺,小作者要注意下。“到了宇宙里面去了,看到了许多星球,游遍了很多很多的星球”,这个句子缺少主语,是谁到宇宙里面去了呢?“我看了一本书,我真想再看一遍这么有想象力”,这句话写得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