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读后感小学生20211
我们在四处找寻一个人,我们不知道是谁的人――一个倚在角落沾满岁月的灰尘,一直等着我们走近的人??????
“金发小男孩坐在自己的星球上看日落,寂寞地想象幸福的颜色??????”
读《小王子》的过程就像一直、反复走在一条路上,低头、凝眉、思忖,所有味道一齐涌上。读后仿佛看到了路的尽头,而你站在紧闭的门前,没有人听到你敲门,或许你只是站在那里,举着手,犹豫着,就这样站了很久??????忽然涌起“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惆怅。想回家。我要回的家,不是任何一个有邮递区号,邮差找得到的家;我要回的家,不是空间,而是一段时光。
那些“赤子之心”不曾睡着的时光,梦中的玫瑰在枝头既艳丽又哀伤地眺望了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