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是我读过的书中印象最深的,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夏洛。它是一只蜘蛛,它为了保住它的朋友小猪威尔伯的性命。不知疲惫是在网上织出了像王牌猪·了不起等词语来骗过了人们。
后来,威尔伯去了集市参加比赛,获得了一个特殊的奖项。威尔伯不会被杀了。从次他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可是当夏洛挽救了朋友威尔伯的性命时,可自己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我们应该像夏洛那样,用蜘蛛丝编织了一张爱的大网,更激起了你我心中无尽的爱与温暖。威尔伯不会忘记夏洛这样的朋友。因为夏洛是那么的友善,那么的无私。可它只是一只蜘蛛。我们应该向夏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