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眼泪
纯真的童年里,总会有着或多或少的眼泪,也许是摔了一跤,也许是因为考试不理想,甚至是挨了骂。
在我的心灵出的那一片小小蓝色天空里,绝不允许有那一小片“乌云”,有那一滴“雨水”,我不相信眼泪,虽然眼泪灰机与我们一种爽快感,眼泪过后,人心便不再彷徨,但我还是不相信它。
不相信眼泪,有事,并不是我们不相信眼泪,而是眼泪真的不值得我们相信。当我们对它失去信任后,它却又处心积虑的博取我们的同情心,使我们再一次相信它。
从那一件件的小事中,我们都可以看出,眼泪---你真的不值得我们信任。
记得那一次,我因为违反纪律而被扣了分,那是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但我也同时保证那是最后一次。那次,我真的感到害怕,我害怕班主任以后都会不理我了。我就那样绝望地哭,哭的时候,我总是想着种种不好的结果。但是,令我意外的是,班主任并没有因此而怪罪我,而且还用那温暖的语气对我说话。我顿时明白了,人在无助的时候,总是想着种种不好的,而脑海中种种不好的预感,却不会造成我们人生中的污点。
从那以后我不再相信眼泪,因为眼泪他不值得我们信任。对于眼泪,我不再需要它;对于眼泪,我不再怜悯它;对于眼泪,我不再信任它。
很多人都会认为,一滴小小的眼泪就会将自己击垮,不管这眼泪经历的事情是大还是小。只是认为,自己会被这所谓的渺小的眼泪击垮罢了。
当眼泪过后,你会发现自己前程似锦,自己的前方道路是多么的美好。所以,人们你们请记住,不要因为一滴小小的眼泪而被击垮,它很有可能是你下一步奋斗的目标。
眼泪有时冲昏着每一个人的头脑,是每一个人精神恍惚,一瞬间忘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但眼泪,我不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