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眼泪
眼泪,在曾经的我的心里,是唯一可靠的武器。而现在的我,早已不再相信眼泪。题记
曾经,还记得有那么一个女孩,动不动就哭。考试考砸了,哭;玩具不见了,哭;被爸爸妈妈骂了,哭!那个女孩是谁?不错,那就是曾经的我。
而现在,已经步入初中生门槛的我,早已不再相信眼泪。眼泪,只是留给的人的懦弱的人的,而我所需要的,是坚强。眼泪,是留给弱者的,要做一个成功的人,必须要做到一点,那就是学会坚强!有一句俗话说的是男儿有泪不轻弹,而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已经做到了男孩们都做不到的一点。记得在很久以前,我还只是个流着眼泪,一把鼻涕挂在脸上的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我学会了坚强。仔细回想,还真的不记得是在何时学会了坚强,是在何时呢?
现在,就算是我要哭泣,也只是自己一个人窝在被子里,低声抽噎,我想向所有人证明,我已学会坚强!可能真的有些许日子没有尝试过哭泣了吧。不知在何时,连流泪的感觉都已经很模糊了。也有人说过,女孩子只有会哭泣,会流泪,才能让人看着心疼。可我并不觉得,难道在人们心中,只有男孩才是坚强的?女孩只能被定义成那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不懂,真的不懂。难道只有女孩子会哭,才能被人疼惜吗?随手拿起了MP3,听到了这首歌我要的坚强。
里面有几句歌词写得好:“我要的坚强,不是借双翅膀,怀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这世界有多遥远,就有多匆忙,用尽所有寂寞时光,去给自己鼓掌。”是啊,只有自己先学会坚强,才不会在生活当中很容易失去信心,感到迷茫。只有不相信眼泪,才会有能力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受伤,不哭!遇到挫折,不能哭!遇到困难,不能哭!坚强!起码在我的心中,眼泪根本毫无用处!眼泪,能弥补错误吗?眼泪,能使人成功吗?眼泪,是我们这群朝气蓬勃的中学生该拥有的吗?不,不是的!
只有坚强,才能使我们不再脆弱!秋风拂过我的脸庞,几缕发丝随着秋风飞舞了起来。枯黄的叶子从树枝上飘飘然地落到了地上。朋友,让我们一起告别眼泪,学会坚强!学会坚强,你眼中的世界将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