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生机250字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到处充满生机。不信,你看――
公园里的朵朵桃花都争先恐后地从树枝上绽开来,红似火,粉似霞,白似雪,真是五彩缤纷,令人目不暇接呀。柳树抽出了新芽,微风中,柳丝如同婀娜多姿的妙龄少女在翩翩起舞。小草也心动,跟着摆起了幼小的身躯。岸边那一排排高大挺直的钻天杨好比一个个卫士,不分昼夜地守护着这里……
平静的湖面倒映着天空,显得更蓝了,它如同一面巨大的镜子,映着岸边的桃红柳绿。人们趁着这个机会,抛开都市紧张的心情,走出家门,划着小船在湖中心飘荡,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使平静的湖面荡漾起一圈圈涟漪。湖中心的凉亭也给这如诗如画的景色增添了几分雅致。
远处那连绵起伏的山岭,是那样翠绿,那样茂密,逶迤的伸向远方,与南天相接。
这山,这水,这花,这草,还有悦耳的鸟鸣声,这里,构成了一幅有声有色的、迷人的山水画!
我爱春天,爱那充满绿色的春天,爱那充满勃勃生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