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到来450字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里鸟语花香,春天里充满生机。难怪许多诗人和作家会赞美春天,画家会以手中的画笔来描绘春天。这真是一个春天!这样的春天怎么会不令我们赞叹呢?小河里的水化了,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为了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她跳起了芭蕾舞,小鸟也在树上唱起了春天的芭蕾新一季:“随着脚步轻扬纷飞,唱一首春天的芭蕾,欢迎美丽的春天,无数的好风光。”大树爷爷刮着树叶给小鸟伴奏。来了一个春天交响奏。大树爷爷对小鸟说:“小鸟唱得真好我想春天一定会像你一样美妙的。”小鸟高兴地说:“谢谢爷爷,我相信春天一定会比我的歌声更加美好的。
一丛洁白的玉兰花在舒展着自己的长辫,露出了一个个白白的牙齿,好像在骄傲的展现着自己的美丽呢。而老槐树却屹立在大地上一动不动,好像一位警察正在正在严谨的巡逻,不看不知道,近看吓一跳,原来老槐树正在俩内功呢,他想一下到天。
春姑娘拿着神笔送给了大地一幅画,大地复苏了,小草和鲜花都从土地钻了出来。看着这小草真是野草烧不进春风吹又生。花儿也换上了新衣,它虽然没有牡丹那样艳丽,没有荷花那样清雅也没有菊花那样灿烂更没有梅花那样傲霜,但他有自己的风格。五彩缤纷,多美的一幅山水画啊。
呼吸着春的气息,感受着万事万物的勃勃生机,身体不由轻了起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浑然不觉中,我被春的朝气所感染,化为了一阵风,吹过高山与原野,将春的美丽尽收眼底,不由感慨春天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