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哗啦啦,咦,这是什么声音。我把我的小脑袋什出窗外,看见外面下起了雨,哎,都三月了,春天怎么还不来呀?
春暖花开,冬去春来。这是一个自然规律。难道,地球停止转动了。突然之间,妈妈说“春天来了,这场春雨带表春天的到了,要不了多久,春天的太阳又要升起来了!”“春天已经来了吗?我怎么不知道,难到‘春姑娘’没告诉我吗?”我疑问的说。妈妈说:“春天已经来了,是你没发现。你看:早晨起来,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到了学校,草地上的小草变绿,花开了。难道这不是‘春姑娘’给你的提示吗?”“哦,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我真笨,春天就在我身边,我却不知道。
过了不久春天真的来了。呼呼呼,这是春风的声音,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带着个种色彩的染料,染红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脸,染黄了迎春的发辫儿。这就是春天,这就是阳光灿烂的春天,到处是一片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色,真是桃红柳绿,万紫千红,把江山装扮得何等美丽。这就是我想要的春天,万物复苏,就连小动物们也忍不住从自己的窝里跑出来看这美丽的春天,我想,它们个个都称赞春天的美丽,都在夸春姑娘带来春天!
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啊。谢谢你,春姑娘,谢谢你给我带来了这么美好的春天,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