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到来450字
听!听!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给原本枯黄,冷寂的大地带来了一件绿色的新衣。她用她那娇嫩似水的双手轻轻的抚摸着万物,使万物复苏,赐予我们生机与活力。
不必说那幽蓝的天空,也不必说那流水声咚咚的小河,更不必说那一望无际的草原。单单是那争芳夺艳的花儿,便把春天挤得满满的了。其中最令我痴迷的便属宝莲花了,她是那么的洁白无暇,酷似传送中的宝莲灯,又如一个妙龄少女,在春风中尽情的飘摆着她那白色的连衣裙,身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闻一闻便使人沉浸在梦幻中,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近处,远处那高高低低的树木昂然挺立,新发的树叶儿青翠欲滴,他们像一个个忠诚的卫兵,守护着这宁静而又祥和的时刻。
雨淅淅沥沥的下起来了,好细的雨阿!滴在手里,毛毛的,痒痒的,像一根根牛毛,花针,细丝。远远望去,像有一层薄薄的雾,若有若无,似近似远,整个人间像一位蒙着薄纱含羞的少女,在那偷偷的笑了……。雨越下越大,不禁让人感叹,真是一场及时雨啊!不仅使人神清气爽,连花儿,草儿,也在这蒙蒙的细雨中,更红了!更绿了!使人立马便想到杜甫的诗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但是人们只惊艳于新春时的花儿,草儿是多么的美丽动人,而又有谁知道它们此前经历了多久的蛰伏与等待呢?
啊,春!你缤纷的色彩装点了大地;你温柔的爱抚催生了万物;你新鲜的气息带来了生机。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