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春天的到来
春姑娘悄悄的把冬爷爷的胡子藏起来了,然后,就踮着脚尖轻轻的来到了。
春姑娘是位心灵手巧的姑娘,你听,她开始忙碌了,她趁着晚上,拿出崭新的绣花针,手巧的绣着。
春姑娘绣着绣着,绣出了一片葱心绿,春姑娘绣着绣着,绣出了杏花红,绣出了梨花白,绣出了桃花粉,绣出了......
她绣出了整个春天,把大地装扮得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满光灿烂,有鹅黄的树枝,嫩绿的小草,金黄的迎春花,洁白的梨花,紫的丁香,红的......还有那么多的星星点点——叫不出名字的小花们和小草们,一棵棵,一束束,一朵朵,一条条,一片片,花花绿绿的,什么颜色都有,斑斑斓斓的,是多么好看!于是,鸟儿从遥远的南方飞过来了,它们落在树枝上,唧唧喳喳的叫着,仿佛在叫唤熟睡的小动物,青蛙听见了,从洞里爬了出来,小熊呢,伸了个懒腰,揉了揉眼睛,慢腾腾的从树洞里爬了出来,小松鼠......
她让春风轻轻的吹了一会儿,吹绿了小草,吹青了水,吹红了花儿,吹绿了芽,吹......
......
春天,多姿多彩,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