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400字
今年的春天,与以往不同的是那异常的气候,有时冷,有时热。但是,不管怎样,春姑娘还是迈着她那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为大地增添了许多生机。
刚下过一场蒙蒙的细雨。这下,草儿们可高兴了,它们痛痛快快地喝了个够。伸了伸腰,露出了嫩绿的新芽儿,在微风中随同春姑娘一起翩翩起舞。瞧,她们跳得多欢啊!
嗯,好香!校园里的那棵连翘花早就迫不及待地开花了,它在春姑娘的协助下,骄傲地把那一朵朵金黄的小喇叭举了起来,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
花儿草儿们变了,树木们也不甘落后。快看!路边的一丛丛冬青树已经长出了嫩绿色的新芽儿,与自己的伙伴们一起欢喜地蹲在那里;山坡上的松树也抖了抖自己身上的灰尘,多威风呀;春姑娘带领着所有的花草树木,在风中尽情地向我们展示着她们那优美的舞姿。
咦?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春姑娘把大雁们从南方请回北方了。嘿!还是“人”字形的队伍呢!
不仅我们周围的景象变了,我们自己也在随着气候的变化在变。天热了,衣服穿得就少了,还有不少小朋友已经在吃雪糕了。
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微风吹拂着水面,春天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天真的来了。她使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同学们,你们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了吗?
啊!春天,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