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到来450字
“呼啦啦,呼啦啦”一阵风吹过,小草向春姐姐鞠躬,花儿给春姐姐跳舞,大树伯伯也向春姐姐招了招手。它们大家都以不同的方示向春姐姐表示友好。春姐姐笑了,她笑起来是“呼啦啦,呼啦啦”的。
在春姐姐的到来下,天气转暖,万物复苏了。一切在“冬眠”的事物都欣然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小树发出了嫩芽,那一颗颗小小的嫩嫩的玲珑剔透的新芽,就好像给树木的枝条镶上了绿宝石。远远望去,就像一层绿色的薄雾笼罩在树冠上。小草也不甘示弱,悄悄地从泥土里钻出了好奇的小脑袋,毛绒绒的,摸起来有点扎,远远望去,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春天的万物几乎全是嫩绿色的,冲满了勃勃的生机。
在春姐姐的到来下,桃花岛、南山的花开了;缙云山、仙女山的雪化了。冬天已经过去了,就连它那最后的足迹也开始离去;春天悄悄地来了,春姐姐来得多快呀,在冬天还没有完全离去之时,春姐姐就来了,可见她多么喜欢这个世界呀!
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春天里,我朗颂了一首词:
忆江南?D?D春天好
春天好,风景旧曾谙。桃花樱花粉似霞,小草树叶绿如蓝。能不忆春景?
我爱春天,这样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春天,这个春天里没有哪一昼夜不听见春姐姐在唱这首赞美自己的歌: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那里有红花呀,那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