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不就是心怀梦想的伟人吗?曾经有人否决了拿破仑的梦想,可他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成为了创造历史的人物。
如果失去梦想,就会失去让人奋斗的目标。如果失去梦想,梦想也会暗淡无光,只有坚持不懈的去追求梦想,去实现梦想,明天才会充满希望,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任初七说过“梦想,是坚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弃的坚持,是每个拥有她的人最伟大的财富。”
让我们每个人都心怀梦想,即使遥不可及,即使高不可攀,我们依然要坚持,依然要努力的去实现。
每个人心中点滴光辉的碎片,拼凑起便是梦想,相信心中的光辉,坚信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你的梦想会成为现实,你的信念不会遭人排斥。梦想会点亮生活的火把,生活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