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花草】
张紫妍
我发现有许多小朋友喜欢摘花踩草,使得社会的绿化越来越差。这让我感到十分恼火。
花草树木是自然界的小精灵,也是绿色的使者。他们给城市增添了许许多多的生机。虽然这些植物看起来很一般,很平常。其实他们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美化环境。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的生活中少了这些植物,我们的生活环境会变成什么样呢?空气被污染,每天都会是灰色的雾霾天;沙尘暴;泥石流……当然,每个人都不想生活在这样的世界。现在改正还来及,以后就不好说了。
常有人说“绿化家园,文明人心。”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一起来保护美丽的花草树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