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小学生寒假作文
放寒假了,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整天窝在家里,于是给我买了一个滑板。我看别人滑的那么轻松,认为学滑板很容易。
当天晚上,我就在小区开始练滑板。我学着别人的样子,可还没站稳,就摔了下来,“扑通”一声,我摔了一跤,在阳台观看的妈妈哈哈大笑,她告诉我要边滑边上。我按照妈妈说的去滑,可是我总是掌握不了平衡,试了许多次都没成功,屁股却摔得生疼,我累得满头大汗,带着有点气馁的心情回到家。躺在床上,我心想:别人能滑好,我也一定能滑好,我不能放弃。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又到小区里继续练滑板。不知不觉,我可以掌握平衡了,慢慢地,我可以滑一小段了。正在得意时,我又摔了个仰面朝天,哎!看来还是不能骄傲啊!晚上,我滑着滑板在小区等妈妈下班,妈妈见状,非常惊讶,她连连夸我非常棒,听了妈妈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接下来的几天,我不停地练习滑板技术,我的技术大有提高。
通过这件是,我明白了:只要努力,任何事情都能取得成功。